「你的聲音是騙人的吧?」

他聽著對方清脆又清純,那個根本可以在0204假裝是清純高中生的聲音。



「才沒有,我一直是這個聲音。」他笑笑的反駁。



「第一次見面就這樣說有點超過吧?」



「哈哈抱歉。」







===







「欸欸,你唱歌跟說話是同一個聲音嗎?」



投完票的下午意外的悠哉,兩個人都休假的假日真的很難得才碰的到。

尤其兩個人都是這種交稿日期重要過上班的工作。



「又不是沒有聽過。」

窩在他的身上,一只一只的,照著順序扳開他的手指。

不是很粗,中指的第一個指節上有個凸出來的繭。

手背曬的很黑很黑,相對的手掌就變的很白。



他把自己的手掌翻過來,貼到他的手上。



「什麼時候?」



「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那種算喔?」



他點點頭。



為什麼自己的手比他的小那麼多啊?

這難道也算是無解的神祕習題嗎?



「怎樣你想拐我去唱歌啊?」

輕輕的用自己的手拍著他的。

手掌貼合的一瞬間其實有點像是兩個人相連了的錯覺。



他看著戀人的動作,還真的像小孩子一樣,小孩子氣。



「沒有啊,怎樣?你很想去唱嗎?」



「我不要。」

啪!的很大一聲,他結束了拍啊拍的動作。

然後又一臉很有興趣的繼續搬著對方的手指。



「好啦好....」



不過還是一直覺得他的聲音很很可愛,從那天的PARTY遇見之後,一直到現在,都是。







===







雖然剛見面就質疑對方的聲音像是騙人的一樣。

還被說了很沒禮貌。



不過隔個兩天他就完全的確認這真的是他的聲音了。













都一樣是30歲的男人了。

講話卻是跟自己完全不同的調調。







===







「你在想奇怪事情。」

倚靠著的男人突然間有心神不寧的感覺。



「咦?沒有啊。」



「哼?以為我看不出來?」再想色色的事情吧?



「是喔是喔?你看到我的腦袋裏面了嗎?」他用食指敲敲自己的頭。



「噁我才不要看,都是一些見不得人的東西!」



「這是我的創意來源欸,竟然給你這樣說...」











Fin.



===















Err.

就是這樣

我就只想寫這樣。(挺)















嗚呃!(被打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