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183376.jpg
今天就看到這邊,我絕對不會再看下去了  洛克昂好帥啊**ˋ(  ̄▽ ̄)ˊ* *
不然一下下就要全部看完了啊.....

是說人類的進步果然是一日十年的啊!

3個月前還完全想不到的機器人才出現
馬上就有可以與他們批敵的新MS產生了= =+

話說這個世界的設定很有趣
明明代表著多數人類
聯盟 Union 的FLAG卻是幾型MS中最遜的...雖然駕駛員是不錯啦
可是他們基本上就是要以多敵一,團體戰比較重要的樣子
也難怪是聯盟嗎?

然後類似於歐盟進化的AEU卻是作自我膨脹的團體XD
反正暗著來不要被發現就好
他們的技術一直是最強的

人革 人類革新聯盟 很顯然的對"人民"這種東西沒什麼感覺
反正如果能促進整大群"人革"的利益,那麼便無關對錯
做就對了。(設定上是社會主義的聯盟,很不錯的設定吧= =+)



三大勢力雖然說是三強鼎立啦
不過我覺得...以某種角度來看,Union真是弱的可以
只是自稱著"為整個地球著想"類似這樣的....
自我滿足的吧....



===

1823183378.jpg


話說因為人類方面非常的自立自強
所以進步到不會被天上人壓著打的狀況了
所以相對的鋼彈就越來越遜了這是怎麼回事(抱頭)

終於在15集他們弱到可以用群毆打敗他們的地步

好弱,真的是太弱了
還有明明應該宜切都算的很準的VEDA
明明就算的出來會輸吧你們還硬是要把GN粒子送給人類嗎?
是怎樣啊VEDA是笨蛋!(哭奔?)

而且...其實我上一部認真看的鋼彈真的就是W了

是說這一次的每一個鋼彈駕駛員
沒有一個有當初希洛他們自爆的大器啊!
每個傢伙都自己想著自己的事
大概除了提耶利亞以外,沒有人真正的有理解自己做的是什麼事吧= ="

剎那根本就是"只想要被鋼彈拯救"的笨蛋小孩
阿雷路亞只是想逃避過去也無法駕馭過去及記憶的傻子
洛克昂雖然好像不太會做出違背VEDA的事但其實感覺很不熱衷...
怎麼說我覺得向是天上人這種角色
只要"對自己的存在產生疑惑"就輸定了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絕對認同自己的想法
不管怎樣都要覺得"我是正確的"


所以說我喜歡16話出現的這幾個傢伙(大灑花)


出現了好像不太受人喜歡的"三位一體"

===

三位一體
突然間在四隻鋼彈危急的時候出現而且出手救了他們
駕駛的也是鋼彈
座天使


可是他們的GN粒子是紅色的...
感覺就是壞蛋囧

還有那個...那個
有一個很奇妙的"釋放(噴出?)大量GN粒子的畫面"
那個女生駕的鋼彈很華麗的"飛舞"到半空中
過程中還華麗的轉了一圈半還兩圈
然後像是翅膀一樣散發出GN粒子,迅速的充滿整個天空...

是想怎樣啊!(怒翻桌)

這才不是鋼彈你是美少女O士吧喂!!!
我才不要這種鋼彈!

===




這是我剛剛很認真的研究起要買哪一隻鋼彈和手邊缺的工具有啥
的"時間過了很久"分隔線



===


啊啊過了昨天了耶那我可以來看下一集了嗎?(被打)
好啦話說我很喜歡16集出現的三兄妹
是不是很嗆不重要啦!
能夠這麼迅速的吐曹天上人的駕駛員就是一件值得稱讚的事了

話說天上的人駕駛員們真的真的都沒有什麼訓練過吧ˊˋ
跟我以前看過的鋼彈們差好多@@
總而言之精神也極易崩潰,也無法好好堅持自己的立場
明明應該明瞭自己在做的不是好事卻急需別人認同

是白癡就是了...



===

1823183380.jpg  

唉壓我不是故意這樣說的...

話說我今天還是被捏了
畢竟他第一季都演完了啊ˊˋ

好難過啊好難過啊啊啊啊啊!!!!

洛克昂竟然死蹺翹了!!!!
為什麼這傢伙會死掉啊我不管我不要啦!!!!(哭奔)

他明明就很棒啊為什麼要死!!!
就算他有個雙胞胎弟弟也沒有用的啦!!!!!
我要洛克昂啊啊啊啊啊~~~~~~~~~~~


1823183381.jpg

戰鬥服(誤)果然超能展現身材的啊~ (←小姐~口水擦一下)

===

那今天就用無限的怨念結束這篇~T口T~


1823183377.jpg

(什麼這篇才不是洛克昂應援網誌呢~哪裡有像哪裡有像啊........(心虛)

以上。







PS.

為什麼這幾話洛克昂都只有左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