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寢室.....囧囧



變的完全無法定義了...

根本不搭嘎的粉紅色門聯吊飾~

(不過我覺得他其實還頗可愛的XD)



我們根本就只是把所有東西都扔到寢室裡來而已吧!!











首先是之前鋪好的巧拼~

因為"全部"都是跟別人要來的

所以有人是後面一ㄊㄨㄚ藍~其他是木紋和綠色(或藍色)相間

其實有一部分是只有木紋

更亂的是木紋其實有兩個版本= =+



然後~

之前拼好的拼圖...

已經右被我們掛到門上了

就是左邊的那個~"一整櫃汽水罐"拼圖  (←真是淺顯易懂啊囧)



然後~今天我們終於把門簾掛上去了......



掛到入口處的地方....







是說....





這門簾也太高了吧!!!





= ="



檔都擋不住視線啊!

= ="





okok~然後~



是何小書和小涵上去弄得

真是辛苦了







辛苦你們了XD



就是爬到床上然後把槓槓用膠帶黏在衣櫃正上方



我們的寢室就這樣變的很花俏哪XDDDD

我喜歡= =+

(其實我們都是混搭風支持者?)





意外照到的何書因



是說~

我們的床真的很高很高很高很高.....

很高很高很高很高~~高的讓我不敢睡啊>"<

絕對不是我故意把他拍得很高!!

真的真的啦!!







亂入~

很可愛的兩頂烏龜安全帽先生XD



因為今天下雨還出去印東西

所以把安全帽淋濕了

只好帶回來寢室~







最後放上辛苦的書因加小涵工作樣



後來還亂鬧了一陣XD

(這東西的高度剛剛好是排球的網高~

沒事可以跳一跳練殺球喔!............認真貌)













所以說我們寢室真的變成

無法定義風格的地方了咩......







= ="

無法定義...只好不要定義啦!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