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認識的就知道我家沒網路這件事

所以說~到了寒假祐是準備休息的時候了



真是太捨不得啊啊啊啊啊~~~~~T口T

沒網路我就不能每天看禹哲了(大哭)

唉唉唉唷>"<

超討厭的啦!





唉唉~

每次都覺得好不容易累積起來的人氣再寒假和暑假都會跑光光

而且~大家都知道~

敝人在下我家管很嚴

我連花樣都可能看不到啊啊啊~~(涙奔)

太難過

這一季我想追的日劇還有三部咧ˊˋ

唉唉



唯一的好事應該就是~~登登登!

我會在假裝認真唸書的時候寫文 囧

所以開學後~或是我也許會先打好~

文章會增加



而且我覺得我有完全用手寫過的文

後來登出文章的時候

感覺都超棒(自己認為= =")

至少有質感多了





好啦~

明天要早起去寄車順便吃早餐

中午就要回家了

東西還沒收完~





以上!







大家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