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房間小遊戲~

我覺得Gotmail公司根本已經拿製造逃離房間來賺錢啦!

因為一直在幫w-unds.的公司打廣告咩ˊˋ



裡面與其說是出現w-inds.

Lead出現的更多一點



所以最後面...我失望了ˊˋ

(ㄟ?那是Lead吧?還是我看到Flame然後自己記錯囧)



管他的





遊戲倒是不錯玩



還可以順便聽w-inds.的歌(毆飛)





http://game3.gotmail.jp/VisionMuseum/









不知道怎樣玩...就趕快去PTT小遊戲版搜

Vision Museum

就有解答了囧





話說我覺得

因為有些提示太渺小

就是說~有時候有線索

但是看不出來是用在哪裡



然後~

中間放投影機的沙發

我一度以為那是.....鏡子





囧囧囧...

這是個人問題啦......



注意w-inds.出現在買CD的那台機器~

不要直接按第一個唷!!

要記得先按下~會出現w-inds.的CD

可以聽歌XDD

然後~

買到的CD也就是w-inds.的啦!









因為我懶得在玩一次確認結局~





反正~最後會有四個帥哥(?)跟你說



超厲害耶!!





這樣...







以上

請慢慢玩遊戲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