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Face - KAT-TUN





想要一直活在自己的極限

來 隨心所欲的破壞一切既定吧

我已經抓住了那份真實



我就是強硬的小子 只是為了證明這點

從我的聲音裏 能感覺到嗎 墮落人生症候群們

那是誰? Ha-Ha

我是JOKER 華麗的韻律

這位哭泣的小姐 讓你久等了

現在開始是我的Showtime 當然要壯大的All Night

可怕的人流 瘋狂湧入場內

West Side East Side 都舉起手Hands up!



硬梆梆的柏油 踩破踢飛

無趣的夜晚也預備趕出地球

這些全部都三振出局



隨心所欲的態度是我的堅持

即使「不可能」「懷疑」充斥

世界也即將被我們改變



(T.T.U.N.)

假裝在誇談著夢想的樣子

(J.O.K.E.R. 演變成一出K.O.劇)

總感覺有些變成了大人

(Ai-Yo 手居然按下了警報 至少要鄭重其事)

舌頭突然打了結



(CHORUS)

想要一直活在自己的極限

現在就飛出這裏 一起走吧

眼淚與歎息 是走向未來的腳步

來 隨心所欲的破壞一切既定吧

(To go Through fire and water)



我已經抓住了那份真實







脫去嶄新的襯衣

全身濕透的那個星期二

要笑我 就儘管笑吧



冷雨襲牙的防波堤旁

第一次對你扯下的謊言

今天仍然沒有乾涸



(T.T.U.N.)

很抱歉 我們並不那麼聰明

總是順心行動 而先於思考



(CHORUS)

就要向世界展露出獠牙

用我們的方式 開始起跑

去向不遠處 這宏大世界的前方

來 超越所謂的無限吧

(To go Through fire and water)



我定會找尋到那份真實





想要一直活在自己的極限

現在就飛出這裏 一起走吧



眼淚與歎息 是走向未來的腳步

來 隨心所欲的破壞一切既定吧

(To go Through fire and water)



我已經抓住了那份真實





===================================





突然間聽到了

突然間想到了



果然是不可忽略的哪!



好好的想一想

好好的

抓住屬於自己的

Real Fac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