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ˊˋ
這是現在的狀態orz

我可以放掉明天的微積分假裝沒聽過嗎?= =



今天考完中山就全部都考完了說
可是下禮拜還是要回家,要掃墓

中山不知道為什麼
去考的人都很歡樂的樣子= =?
我們這一間50出頭個人,只來了30多個
考完第一節就一堆人衝出去說"爆了爆了"
然後就有人說"昨天也爆完了"

考試前外面一群人一直聊天,歡樂到不像樣
等等啊孩子們~我們不是來考試的嘛Q口Q
還是這一切都是暗黑= ="




不過工數爆的很慘是真的囧!
我中午一出去娘就說"你要不要也罵一下"
想說罵啥?
原來是剛剛娘在外面等我的時候就聽到一個人,一走出教室就大罵XD
結果我爸很認真的跟我說"中山考的本來就比較奇怪啊~我早就跟你講了,所以你看考的人是不是少很多"
囧!!
不要這樣嘛......考的人少上的機率才高啊(淚)

而且說是陪考~你們都是去玩的嘛(指)
我也想到處逛逛啦~(滾動)



不過在台大考試感覺很微妙...考的根本不是台大說= ="





大概是這樣?
唉呀呀人還是要為下一步努力奮鬥的啊
要不要去考考看產業專班呢.....?
還是留下來把教程修完ˊˋ





明天再考慮(咦?)

以上。
我要繼續去放空了(還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