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回顧之一

我超級喜歡這首歌唷!!



話說~

我那天回家突然間滿腦子都是W-inds.的歌

所以就抓了第一張他們的專輯

聽了發現......



與其說我喜歡W-inds.

不如說我喜歡的是小時候的W-inds.



真的是這樣.....



比起最近這幾張的風格

我還是喜歡他們剛出道的paradox或者是Forever Memories

Long road

這之類的



總之我真的真的有喜歡w-inds.

指示現在他們的風格

我沒那麼喜歡ˊˋ

(並沒有喜歡到想收藏的感覺)

而且我還真的不是很真對"人"的喜歡









所以今天放這首歌吧XD

我真的超級愛的耶QQ



這首歌基本上是很有畫面感吧



先放歌詞

等等再寫心得XD





=====================================





Dedicated To You





玻璃般的湖面映照著天空

就像反射著光芒的三稜鏡

我來到了你成長的地方

追尋著你的蹤跡



BLUE....

因為澄澈的天空所以眼神才會如此清澈

TRUTH....

雖然短暫但我們還是一起生活過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即使天地悄悄的分離了

如果可以實現一個願望的話

希望再一次....能見到你



連淚水都流不出來的徬徨著

我知道到這是無可奈何的事

你在臨終前笑著說 來生在相會

讓我憎恨著上天



不禁想問.....在迷惘時

如果是你會怎麼說 會怎麼做

對著遙遠的那個地方

將思念像風般的吟唱著



想多說幾次 我喜歡你

就連討厭也無法做到

你無法明瞭的明天

從今以後我該如何活下去



為了誰而清澈的BLUE SKY

我倆曾一起看過飛機雲

雖然已無法實現承諾

但希望至少能實現我的心願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即使天地悄悄的分離了

但現實有時也是殘酷的

再也無法....與你相會了



為了你而清澈的BLUE SKY

我倆曾一起找到那顆最亮的星星

雖然已無法再許下承諾

但希望至少能實現你的心願









================================









以上。

因為一時衝動我把這張專輯都帶來學校了

所以歌詞是手打的





不覺得很棒嗎?







歌詞整個讓人很有感覺

而且是有點悲傷的故事



其實剛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我腦袋裡都出現這首歌

要是拍成MV時的畫面耶!!



可是沒有MV

T︿T



雖然我很希望他有

可是這首歌只收錄在CD裡面

所以沒有MV........



唉唉

真可惜~











網路上搜尋到有人放他們的演唱會

裡面唱的這首歌

我把他放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