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年生日沒有吃蛋糕  

那麼接下來以後所有的生日

我大概都會覺得生日不吃蛋糕也無所謂了



這就是20歲嗎?





所以說~

這樣我就長大了啊?

真神秘





都20了耶~



好像該有點什麼改變



可是我也不知道

20歲其實也不代表什麼吧?







結果剛剛逛了阿釦的網誌

他寫著

"白日夢可以做很多次

十一歲 十二歲 十三歲 十四歲 十五歲

十六歲 十七歲 十八歲 十九歲

九次的機會都用完了

然後你會發現

你二十歲了"





九次的機會都用完了

你會發現什麼?







後面附著的歌

Mr.Children的"成年"(←是嗎?)

啊啊~

到了年老的時候

你還會像他這樣 突然抱起吉他 突然衝出去找老朋友

突然想要完成什麼願望





如果是我

會吧





即使不是願望了

我也會想抓著以前的誰的手

拼了命了再一次追求那種感受



所以啊

我的朋友們

小心了 XD















話又說回來

那天我發現

不是總有人在說"好像長大了 時間就變快了"?



那是因為

小時候我每天都只擔心今天的事情

今天晚上要寫作業 今天晚上要看卡通

大一點

這個禮拜要交報告 這個禮拜要念什麼書

再更大一點

今年我要把那邊複習完畢 今年我要把什麼試考完

再更大一點

三年之後我們要在哪間學校見面 五年之後我會先去工作



我們計算時間的單位越來越大

我們規劃人生的間格也越來越大

然後原本每天切成一份的人生

現在咻咻兩三刀就切完了



好像

時間都不夠用啊

好像

時間一直在變快

"人越長越大 時間也會越走越快"







像這樣吧!











我真的長大一點點了唷!!

我現在20歲了。













(九次機會都用完了 其實也不代表什麼

不過有沒有意識到你已經用完九次的機會了

還真的是頗重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