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偷偷的,一直在關注相簿的點閱率。



可是不想讓背後的那個笨蛋看到。









「哼!小鬼。」忽然間聲音從頭的右後方傳來。





他整個人被嚇的縮起肩膀。



噁,好毛。

雞皮疙瘩都被你嚇到站起來了你噁不噁心啊!







「不干我的事。」







屁啦!

唉唷你看什麼看啦!





用力的用自己身體擋住螢幕,一邊用怎樣比都是太瘦弱的肩膀嘗試著擠開他。







可惡這隻壯碩的豬!









「喔喔....今天這麼多人來看你的照片啊.....不錯嘛.....」







哼!點什麼頭點什麼頭,反正嘴巴就是說不出好話!





喂喂,手在幹麻手在幹麻啊?今天天氣很熱不用這樣黏在一起的喔同學!

等等~你的手啊你的手,不要隨便伸進來啊我今天有乖乖吹頭衣服不會濕掉啦你別想要脫掉他!







「嗤,不過就是幾張歪頭嘟嘴,完全沒有構圖這回事的相片啊。」







是是是大爺這就是自拍自拍啊您嫌棄畫面不夠大是因為我的手臂長度很正常,

還有啊大爺你的手,喂!放開啊喂!

你的手伸的太高了!

噢不不不,您的手伸的太低了話說這是電腦前面啊要也可以換個地方嘛....





咦咦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啊啊我不要離開這張椅子啊不然會發生更可怕的事情的你繼續說話啊我在聽你不要動啊啊啊

















然後聲音消失在臥房的門後面。













Fin.

===







然後那個,玩自拍的笨蛋男孩被大野狼吃掉了。



故事這樣寫可以嗎囧>











我只是剛好看到一個男生的網誌充滿了自拍照



首先是光圈好像要大一點

然後要用大大的眼睛望著鏡頭

然後修照片的時候要調一點光暈

讓環境看起來很夢幻其實只是要人命的教室

或者用微瞇的眼睛看著鏡頭

或者是皺眉一臉裝可愛的樣子



等等自以為是傑尼斯啊怎麼回事



這陣子傑尼斯系在男孩群中已經是正常的一派了啊?



還是以為模仿傑尼斯的就會紅



整張照片只有臉和上半身的相簿為什麼可以放到第五六頁

自己看都膩了啊(翻桌)













不過這種妄想可以讓他變的有吸引力一點。











是說



山P也已經有了

小龜也已經有了

赤西也已經有了

或是想模仿的是禹哲也已經有了



那個啊



有點自我的形象行不行="=



===





再過了大約4個小時後的現在

我要補充T^T



就算你是要模仿棒棒糖也好



不要用"自拍"這種字搜尋到我家啦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哭)





這裡是奇怪的地方啦不用太多人進來啦....









啊啊是說我幹麻沒事就要看誰來我家吼?











因為很有趣嘛(被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