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圈圈相關...





話說鋼彈圈圈裡面的"天上人"

一開始就說了



只要有人在戰爭,或是挑起戰爭

他們就會介入。



然後他們的動作引起世界的不滿



既然目的是想阻止所有的戰爭,為什麼還要參與戰爭

怎麼看挑起戰爭的都是天上人吧?

用戰爭平息戰爭真是太可笑了。









喂喂喂那些這樣說的人啊

都是一些自以為和平為上,其實什麼忙也幫不上的笨蛋

或是說著和平和平,事實上在政治或經濟上欺壓其他國家的優勢大國吧



結果在第八集終於出現中肯的談話了(剎那雖然個性麻煩不過你真棒←喂!)



即使說"最後以和平收場"了,其實之間還是有戰爭,一樣死了很多人

挑起戰爭的那一方還自以為是和平的進行了外交達成了協議嗎?



有人說了挑釁要引發戰爭的話,天上人在戰爭未開始之前就先打敗了他們

要是天上人沒有出現

那世界上的人們自己打自己

反正不是打到我的國家就不甘我的事嗎?

他們的死傷難道跟其他人就一點關係都沒有?









世界上的國家在怎樣強大都不會插手去管其他國家的戰爭

因為自己也有人民也需要和平



但是天上人這樣的設定

就是只有那些人

被批判或是受傷死亡

也就都是那幾個人了



他們不用在乎是不是自己人會受傷

也不用在乎是不是被其他國家討厭

他們就是為了接收全世界的恨意而到來的













說不定很像那個什麼美國介入伊拉克那樣





唔喔唔喔反正不要叫我去打就好

那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為什麼我要去做

國家人民會死耶

他們自己人想打,就去打啊

反正不要惹到我就好

各國不都這樣評判著"那個愚蠢的"布希嗎?





當然美國出兵是有那個利益在的

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只是只是



鋼彈圈圈裡的大家為什麼不能好好的去發現

天上人在做的事情是什麼。



反正打我的人就是敵人



那他們兩國打來打去

反正不是我們在打也不是在打我們



但對於雙方來說對方也就是敵人不是嗎?



為什麼可以隨意的認定天上人是世界的敵人

卻無法理解"自己正在縱容這世界上的戰爭"這件事。

縱容這世界上的戰爭,這樣的人不也是世界的敵人.....





又為什麼可以自以為是的批判天上人















有必要設定成這樣

顯的地球上的笨蛋很多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