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複診,等了他喵的有夠久!!
上一次看明明看診進度很順的說,雖然這次號碼很後面
不過預估也大概三點之前就該可以結束才對~
結果在五號停了超超超超超級久,

掛同一科的每個人都等到快爆走~
然後每個人接到親友打來關切的電話都說"因為那個五號blablabla..." XD

話說在診間外等到三點多時候,我後面一個女生忽然間抱怨起來
碎碎念著"一定是有那種特約診插隊blablabla~"
噢!? 也可能有這麼回事的吼!!(恍然)






話說其實我進去也有點時間,醫生喬半天還是沒有完全喬開~
說這個實在是沒辦法急...
醫生每喬一下也會讓我休息個一分鐘上下...

我的嘴巴可以張到四公分多,
醫生說"至少你可以吃貢丸,不是只能吃魚丸了"
囧!?

啊!然後眼鏡又再次被醫生提起,害我忍不住吐槽了(掩面)

喬完下巴出來領帳單時都已經快五點了,牙科的診間整個熱鬧到大爆炸XD
不知道是大家都在趕進度還是....?



問了醫生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卡住
"是體質的問題(1s)"
!?
"應該是原本就有,只是你最近才開始覺得他卡住的很嚴重..."

結論就是這樣了嗎囧興

然後應該是要喬完下巴確認他回到正常位置之後才能做咬合板
但是咬合板現在一整個要排隊~
聽說現在做的話,也要兩個月之後才能拿到了OAO!!



========================

一邊等時間一邊覺得很無聊
偷聽到後面有個阿北在跟旁邊正咩搭訕
正咩是北藝大大四生戲劇系先修碩士的(聽的好仔細啊我)
阿北原本是針對正咩手上的文獻自有夠小好厲害(?)來稱讚
後來開始得到了戲劇系的關鍵字之後開始講他跟李立群以前是同學
兩個人還會見面blablabla~


看我無聊到在聽人家搭訕囧>

========================

 


過完年還是要再回去複診~
有夠麻煩的啊O_Q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