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最大的收穫,原來下午門診雖然是早上8:30才能開始掛號,
  不過號碼牌一樣是早上5:40就能拿了(死)

  陳醫生只有下午診,早上診的話要找禮拜一的王醫師
  總而言之我有點擔心的被我媽拖著(喂),早上五點起床(往台北的車最早是五點半)
  搭五點五十的車,大約七點多一些到台北,走路到台大的總院。
  裡面好多志工~全都是好人...O_Q
  我到的時候已經拿到20多號了~(下午診室拿護貝的卡)
  這時候就要多感謝好愛喇賽的娘~
  現在他到處隨便跟路邊的阿桑聊起來我都要相信這是在鋪梗(喂
  去的時候只是要問要在哪抽號碼,她就劈哩啪啦的跟那個志工從我下巴卡住一直講到病情變化最後才說我們要掛哪個醫生囧> 
  結果旁邊剛好一個阿桑聽到,因為他幫她朋友抽號碼,因為他朋友沒有要來又聽到娘在講(羞愧掩面),就跑來聊了一下我們的情況,我媽當然又在次從下巴卡住一路一直講其他醫生的說法啦~病情演化啦~找醫生的心路歷程(!?)啦....,那個阿桑原本聽一聽就又跑掉了,後來又跑回來,跟我們說他的卡用不到了,可以給我們OAO!!!!!
  他抽到六號啊!!是六號!!媽呀超前面的吧QAQ!!!
  感謝你啊阿桑你真是人太好QAQ
  我以後要去看牙醫都會想到你的QAQ
  以後有陌生人來攀談我都不會裝冷淡都會熱情相對的QAQ(聽你在屁##)

  總而言之真是太好了QAQ

  話說台大還在號碼牌旁邊放了一個架子,上面就寫今天最難預約的醫師名子
  下午場的掛號就有很慘的。
  我是六號,前面還有一個也是要掛陳醫師
  不過旁邊有一個要約別科王醫師的(不記得名字了),一個老杯杯自己來,
  他是二號,二號唷!
  
  早上和下午的掛號都一樣,開始掛號前十分鐘會整隊,照號碼排好然後會要我們先講要掛哪科哪個醫師,老杯杯要掛的醫師只有兩個現場名額,但是八點半同時電話網路和現場會一起....就這樣活生生的沒搶到耶=A=!!
  那個老杯杯當場和櫃檯的小姐吵起來.....

現場掛號根本是打仗啊我說=A=!!
  太驚恐了...


===================

  然後陳韻之醫生是個好人(男),我媽也以為他是女的囧
  網頁上明明有圖啊?

  糗事就先不提(我原本也不知道就是ˊˋ)

  輪我的時候一進去是先給實習醫生看,
  測了我嘴巴能張開的大小,左右和前後可位移的大小
  確認痛點
  然後幫我稍微按壓了一下,不過沒什麼改善。
  寫病歷

  然後換醫生看,他先稍微聊聊然後確認痛的程度和時間~
  後來壓著下巴喬了一下。
  他說有聽到卡卡聲的話應該就成功了,
  但是因為還是會痛所以不能確認到底是不是真的成功...
  就說"那我還是要開消炎藥給你...下禮拜再來複診。"

  噢噢...


  話說左右移的幅度有大一些了=A=
  張開的話左邊關節還是會痛


  看病的重大收穫(誤)有二

其一:
  跟醫生提了之前我的牙醫說這種卡住的狀況也許跟壓力有關。
  陳醫師說"你覺得你壓力很大嗎?"
  "還好...吧"
  "所以吧!這個跟壓力其實沒有什麼正相關。"
  ..............................咦咦!?=口=

其二:
  喬下巴之前把眼鏡拿掉了,醫生突然看著放在邊的眼鏡說"你這眼鏡...最近很流行齁?"
  "是嗎?我沒注意耶,不過很輕然後blablabla...."
  聊了一下似乎是醫生的朋友最近在做這眼鏡的業務之類的。還問我眼鏡多少錢XD"
  然後忽然說了:"聽說連勝文就是帶這個眼鏡...然後被槍..."
  "!?" (有這回事?)
  然後醫生發表了一點點關於這眼鏡似乎很堅固的感想www


  以上兩點=w= (被毆爛)


===================

  話說醫生好像很忙的樣子,總而言之先約了下禮拜
  下禮拜我下午再去報到就好了~(轉圈)

以上。



噢! 然後我的下巴現在還是卡卡的
不過已經從張不到兩指進步到兩指多一些了~
平常不去動他也不會痛~ 要張大才會
不過右邊下巴反而卡卡聲不斷XD"

大約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