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剛剛一樣,不過眼下的的確是現實沒錯....



就算那個人把一切都帶走了,身邊的每一樣物品也都還留著他的氣息。

桌上的鉛筆,軟墊,就連純白色dableA的紙也是....視線掃過的那一瞬間就會感覺到,那個"曾經在"的人的氣息。



不過也真的是"像剛剛一樣",他真的也才出門不久。



當然那個人也不會都不出門,人的話都不可能只待在一個狹小空間裡活過一輩子吧?

只是定義上來講不太一樣.....甚至對自己來說,這個不曾出現過的現象是沒有定義的。



出門的時候即使家裡沒人,都會不自覺的說出"我出去了"這樣的台詞。

他是那樣的一個人。



沒有沒有的時候。



啊啊......這次就沒有。











他望著慘白色的天花板,覺得自己應該連呼吸都沒辦法持續下去了。





===





自己的東西,該丟的都丟了該收的都收了。

大概沒有什麼東西忘記了吧?



喔喔~是絕對沒有。



已經地毯式的完全搜尋過了。



他是抱持著 " 什麼都不留下,就當作從來不曾 " 這樣的想法,收拾著東西離開的。

雖然,如果連那個人都離開那間屋子去其他地方,會更好。



就連自己的氣息也不想留在房子裡。



那天他說了"我要離開"。







一直以來以為是朋友的,不過對方完全的否定了這一點。

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心境是"我不願意失去他",但是,有誰能夠說這等於"我需要他"嗎?



決定的時候,即使不願意承認,但是...稍微的有那麼一點。

就那麼一點點,心痛。



但是他還不覺得這足以當作 " 認為自己是不能沒有他的 " 的地步。



所以他決定帶走所有東西離開。





其實更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對方可以隱瞞這麼久,為什麼對方可以這麼早就釐清。

對自己或是對他,在一起的時間不都一樣嗎?

為什麼可以肯定的說出"因為喜歡你",為什麼不是"因為搞錯了"?

為什麼他的感情就是"我們一直在一起是因為我喜歡你",而我的就絕對是"你只是習慣了兩個人"

如果搞錯的是你呢?

如果,如果到了最後,先說出不需要的人,是你....那怎麼辦?







那麼,東西收完了,我要離開了。



我想我們彼此都需要嘗試,沒有對方的生活。



既然我們從有意識以來都一直在一起,不管是玩樂學習危機所有的生活。

既然過去我們一直在一起這件事情是無法重新體會的,那麼讓我們完全的分開試試看吧。



不,並不會是短時間的,我已經決定了一定的底限,在那之前我要是去找你,那是不能被原諒的。

同樣的即使是你來找我,我也會當作是從來不曾遇過你。

你也好好的體會看看吧?

從來都沒有遇見我的你,和,從來都沒有遇見你的我,的生活。





===







begin 1.14

Fin      1.20

===















喔喔我寫完了...那天看到一篇衍生文的內心OS

為什麼被動的那方就要這樣被逼迫呢?

所以就很想這樣寫一篇文



不過....雖然非常想下手寫但事實在試時間不對啦= ="

上禮拜畢竟是期末考週...考試重要一點

所以打了兩三行,讓自己記得那個氣氛就收手了



現在我寫完啦~~(轉圈)





雖然很短啦...



不過今天實在沒什麼動力= ="







吶吶.....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