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系列絕對是流水帳日記。(蓋章)
想想既然都寫了就乾脆一路流水帳的寫下去吧!(喂

這禮拜大概是剛好遇到過年吧,雖然約診是約倒第19號
不過還沒到兩點就輪到我了,那天大概很多人取消預約吧XD"

醫生說喬這麼久還喬不回去,看來是慢性的關節問題
是說我的確是很久以前就卡住了也沒錯....(面壁


上禮拜回去之後大概第二天吧,就發現用左邊咬東西的時候會痛
以前是張開到底的時候會痛,最嚴重的那個禮拜也應該是嘴巴張合的時候會痛
不過這禮拜是"咬"的時候會痛。
跟醫生講了,他只說"發炎了"
QAQ

不過該喬還是要喬。

這個禮拜除了拉嘴配(台)以外就是把下巴向前拉的感覺。
很痛...Q_Q
又開了藥給我。

拜託啊啊下巴你就配合一下卡回正確位置去咩Q_Q


娘說怎樣都好複診再多次也沒關係不要開刀就好。



...... =.,a=




====================

然後才回家就又看到家庭恐怖醫學在演這個XD"
娘說他之前就看過一次了...這病我在得我知道啦不用看拉拉拉拉.....

====================

因為這禮拜很快就看到醫生了,所以下次約診約的很前面唷>w<
希望可以快快看完病快快結束...
呃,如果下巴快快好就更好了。

今天咪挺完跟BOSS報告也許之後每個禮拜都要回去複診這件事了。
趕快把論文趕完就一切沒事了啊啊啊....(cross fingers

====================

網路查到的網誌,這個女生把他的整個經過都寫下來了。
很值得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