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綠色 -續 (中丸x上田)





























聽上田半帶著蠻院的撒嬌口氣,中丸整個人像是要飛起來般的開心。









「所以我算是被吃回頭草了啊…….」其實有那麼一點點的感慨。









「對不起。」









上田認真道歉的樣子,讓中丸有點想笑,又有點心疼。









中丸輕輕揚起嘴角。









「我喜歡你。」湊過頭輕輕吻向上田的唇。









「嗚…….」眼淚不聽使喚的想掉下來,「我果然很笨……都這麼久了……









「沒關係,反正我喜歡你。」中丸抱緊竜也,感受到他的淚落在自己身上。



























---



























很早,中丸就醒了。



看著竜也的臉發呆快要半個小時。



好難想像這個以為自己再也不能在靠近了的人,現在又在自己的身邊了。









然後射進窗戶的陽光又把上田吵醒。









「早安。」



一睜開眼就看到中丸對著自己笑,上田竟然發現自己有回到家了這樣,很溫暖的感覺。









「去洗臉吧!我去弄早餐給你吃。」









「欸?你要弄什麼?」









「怎樣?不開放點菜唷!」中丸已經起身走到臥室的門邊。









「恩~那我要加一顆水煮蛋。」堅持要點。









「好啦好啦~















走到餐桌前才發現手機一亮一亮的。



竟然有快要20通的未接來電。









Koki?」才想著要不要打回去確認一下是什麼事,電鈴就響了。









一開門進看到Koki站在外面。









「原來你好好的活著啊?」Koki不滿的看著一臉神清氣爽的中丸。









「你找我?」中丸坐在玄關的鞋櫃上跟Koki聊了起來。









「昨天NewS不是去續攤嗎?跟你說啊!我和田口因為後來出去晃了一圈覺得無聊,所以剛好也去了,結果又碰到他們那一群…….Koki每次一開口說話就會停不下來。









正爆料到一半,上田走了出來。









Koki?」上田撥了撥因為洗臉而弄濕的瀏海,用剛起床,超低沉的嗓音說著,「早安啊!要不要一起吃早餐?」









Koki看到上田只穿著一件短褲又一臉剛睡醒的樣子,突然笑了出來。









「果然春天是不錯的好季節啊!」他拍拍中丸的肩,「不用啦!甜口還在外面等我,我只是順道過來的,啊啊!對了,我忘了重要的,這個給你~~吶!」









「什麼東西?」中丸看著Koki手中小小的銀色半弧形條狀物,看不出來是啥。









「啊!誰給你的?」上田一把將它抓走。









「錦戶。」Koki笑了一下。「不過說是要給中丸的,因為他說很重要所以才……









外面突然傳來很大的一聲喇叭聲。









「喔喔~不好,我的司機生氣啦!先走一步,掰掰。」









「掰。」



Koki招了招手,中丸把門關上。









上田走回客廳,凝視著手上的東西。









「結果這是啥?」中丸從廚房對著外面喊。









「等等再跟你說,我餓了。」









「等一下下就好喔,看你要不要看個電視或幹麻的。我很快。」



























---



























很快的吃完了早餐,中丸看到上田去拿了一隻小小的銀製耳環。









是兔子的形狀。



沒有記錯的話,中丸記得那是很久以前把上田找去逛街時,逛到的小飾品。









應該自己是一次都沒有戴過吧!









「啊!這是他的月亮啊?」









「對啊!」上田笑笑的看著中丸。「那時我不是把兔子給了你嗎?後來因為錦戶…..不是嗎?我就把月亮給了他。」









「對喔!我都沒想過,你怎麼會把兔子給我啊?」比起這隻兔子,那個一點都看不出是月亮的彎彎耳環看起來無趣多了。









「嘿嘿~」上田抓了一下頭,「因為中丸很可愛呀!」









把兔子和月亮放在一起,中丸看了看這對耳環,又看看在身邊的竜也。









「竜也,」中言指著那隻兔子,「我可是一直一直都像他一樣,瞧著月亮呢!」









「咦?不是這樣子的吧!」上田把兔子移動了一下。「兔子啊!可是一直一直都待在月亮上面的唷!」









只是笨笨的兔子一直沒注意,笨笨的月亮也忘了發現而已。
































---



























春天,綠色。



所以說真的是不錯的季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