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綠色 (中丸x上田)





























春天,聽說有一切將會更好的意思,我可以相信嗎?





















---















































這次的外景是在公園裡拍的,很生活化的畫面,路邊的樹也都還是初露芽的嫩綠色,很喜歡這麼清新的顏色,很溫和。









『你就是這點像女生一樣啦!想那麼多。』



會像女孩子一樣對一點事感到大驚小怪的,Koki是這樣說我。









我是希望自己成為這樣子的人,也許就會多對他關心一點,也許就可以留住我想留住的人也不一定。我想。









話又說回來,Koki自己對人和人之間的感受力也很深,怎麼不會說說自己。









「這張很漂亮!」小龜抓著剛上架的雜誌翻著。









赤西探頭過去。



「嗯嗯……這張比較好。」往前連翻了兩頁,停在小龜的笑臉上。









「喔,你這傢伙,事先就看過了吧?」田口把手撐在桌上,懶懶的看著鏡子裡反射的赤西和小龜。









「叫我你這傢伙?我是給你這樣稱呼的嗎?」









「是是是……赤。西。先。生。」









有著一張完美的笑臉就是不一樣,清爽又陽光。怎麼看都引人注意的臉。









反觀自己,也許真的只能這樣不停的搞笑,雖然這個工作自己也頗喜歡的。









風格見見樹立起來的KAT-TUN,人家說是要成為SMAP接班人,雖然自己是想都不敢想,不過望著自己的團員,不管是不是成為誰的接班人,KT團的成功都是一定的,大家有著這樣的實力。









「中丸!」赤西啪!的一聲坐到身邊。「欸,在發呆啊?」









「嗯?」中丸回過神來,把耳機聲音轉小。









「今天要去唱歌嗎?」









「約了山P?」









「欸~神!你怎知?」









「看小龜的表情就知道了吧!」看來山P還是楚於赤西和小龜之間一個微妙的位置。









……」沉默。









「那我就去打擾啦!邀Ueda一起去嗎?」中丸朝著上田的方向喊了一聲。









「咦?」赤西愣了一下。









「大家都去就不會太尷尬啊!而且會熱鬧很多。」拍拍赤西,中丸並沒有坦白。









「你這傢伙~」赤西很快的又繞回小龜旁邊,吱吱喳喳的聊了起來。









就想赤西一眼就找到了令眼光無法移開的那一個人一樣,中丸也是一開始就發現了對自己來說無比耀眼的存在。









就像清新的綠色一樣,一個很天然,很純淨的人。比自己還年長呢!雖然大概沒有人看的出來,總是露出令人想關心的表情。









加入了Jr.最令自己慶幸的事,莫過於認識了上田吧!一舉一動都吸引著自己的目光。









「竜也,你會去吧?」中丸看了上田一眼。









「恩……欸?」上田轉身拍了田口一下,「怎麼樣?你也一起嗎?」









「喔!邀我啊?okok~一起去吧!」





















為什麼分開,我不懂,相信你也說不出來吧!所以就讓我這樣,我只要能在你身邊就夠了。



























---



























很奇怪的連鎖效應,最後不僅KAT-TUN的大家都到了,連NewS的成員都全部到齊。









「人好多……」赤西埋怨的看了山P一眼。









P卻是湊過去小龜耳邊說了幾句話,把小龜逗笑了。









「怎樣啊?」









小龜沒有理會赤西疑惑的眼神,只是看著山P的臉偷笑。









不解的看著兩個人奇妙的互動,赤西皺著眉,「厚,算了算了…..









中丸看著雖是私服卻依舊氣質特別的上田。









估計今天他是唱不到兩首歌了吧。人要是沒那麼多就好了,竜也的聲音低沉的非常好聽哪!









不過竜也的臉不知道為什麼很臭,難看到連身旁的氣氛都嚴肅起來的地步。









於是中丸挨了過去。「怎麼了?」









「沒事。」









「騙人,快說你怎麼了。」就算現在沒那麼好了,只少算是同團吧!









「我沒事。」用鼻子重重的哼了一口氣,他尾隨大家進了包廂,一個人坐在包廂的最角落。









擺明了是不想要自己的關心就是了。









後來大家拱了半天他也沒接起麥克風一次,只是一直臉很臭的坐著,連亮攻擊他他都沒反應。









把它放在一邊,畢竟兩團人一起出來唱歌的機會是少之又少,大家很快的就瘋成一團。

































你跟他在一起,不開心嗎?不能出口的關心,總不好叫我這個退出的人問你最近感情破裂了嗎?雖然我得承認自己總是很惡劣的這樣想。



我還是好喜歡你,不過你要怎樣才會感覺的到?



























---



























「一起回去吧?」Koki拍了拍中丸。









「等等……恩,你先走好了。」中丸很在意上田的情況。









「喔好,那我跟田口先走啦!」









「掰。」









揮了一下手以示道別,中丸猶豫著應該要找個怎樣的話題跟上田聊聊。









NewS的一群人好像還要去燒肉店續攤的樣子,山P沒有跟著赤西回家,看來赤西和Kame晚上還另外有節目吧!









好吧!看看人也走的差不多了,中丸走到上田的面前,想把他從椅子上拉起來。









Maru?」頭低低的,上田賴在椅子上,不想起來。









「哇~要我揹你回家是嗎?」一動也不動的。









「不要,」上田笑出聲,中丸說的話讓他想到以前的事。「我要去看夜景。」









「用揹的嗎?哈哈~我沒把車開來啦!」









中丸也想起來了,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呢?離現在已經那麼久了嗎?怎麼會有想到往事那樣,胸口暖暖的,卻又悶的想掉淚的感覺?









「好吧!那我們去看夜景也是可以,不過你等等要唱一首歌當作回禮唷!」









「好啊!」上田嘴裡是很輕鬆的回應,眼神卻顯示出他的疲憊。









中丸抓著他的手,不打算放開,好像就這樣放了,那個人就會停在原地,無法前進了。









從稍嫌偏遠的KTV出來後,兩個人的手就這樣一直交握著。因為很晚了,所以附近也沒什麼人。









兩個人雖然沒開口,卻有默契的順著同樣的方向走。



























---



























「現在天氣很好呢!」中丸帶著上田,在路邊找了個位置坐下。









其實是個看夜景很熱門的地方,身邊不時有著雙雙對對的戀人走過。









「對啊!」很自然的靠在中丸身上,上田想到很久以前他們來的那次。









那時是冬天和春天的交界呢,兩個人包的厚厚的上山,但是天氣還是冷的要命,風又大,冷的幾乎站不住腳。









「我還是……



雖然上田這句話小聲到不行,中丸還是注意到了。









「我啊……擅自跑去找他了。」上田抬起頭看著為數不少的星星。「看到他和內在一起。…….大概很愉快吧!我想。」









笑了。上田的嘴角微微上揚著。



雖然臉笑著,但是中丸想,應該很難過吧,內心正面無表情的看著自己笑,笑著一點都不開心。



或許還像當初的自己,一邊笑著自己愚蠢的執著吧。









所以說,竜也和錦戶走的這一段,終於也是要結束了嗎?









中丸看著把整個人都埋到自己懷裡的竜也,有點想嘆氣。









幾年前呢?剛畢業的竜也和自己,就是在這邊,決定也要讓中上的戀情畢業的。啊!哭的或許不是上田是自己呢!



那時的記憶,已經和自己說好了不要再想起的。









他知道自己一直走不出來,所以眼神依舊是一直追著竜也移動,雖然保持在朋友這樣的位置,雖然中丸嘗試著讓自己跟其他團員關係再更好一點,還是沒辦法讓自己隨著上田的離開而畢業。









但是上田現在的狀況,中丸發現自己還是沒辦法因為這樣而開心起來。



怎麼可能開心呢?上田現在很難過吧!















沒有感受到中丸的反應,上田起身坐正,不安的看向中丸。









「我可以,還可以這樣子回來找你嗎?」



真是個混蛋!上田這樣子唾棄著自己。









其實早再和亮一起快半年前後,就知道自己和亮是沒辦法走的太長遠的。可是只要量認真的看著自己,說著不要自己離開,自己就會傻傻的留下。每次每次都深信不會有問題。









「還?」中丸嘆了一口氣,「這代表你以後還是會不斷的離開我嗎?」









「咦?!」









「先說清楚,你今天是為了這件事,所以才在包廂裡悶了這麼久嗎?」中丸皺著眉,看著上田從剛才就充滿了沉鬱和壓抑的眼神。









「分手是上個禮拜的事了。」其實他並不是個很難承受分手這件事的人。









真正嚇到自己的是在分手之後,馬上就發現另一個一舉一動都吸引著自己,令自己在意的程度甚至超越分手這件事的人。



這樣會讓自己懷疑,他和亮在一起的這幾年,這樣的感情是真的嗎?還是其實劈腿的根本不是亮,自己的不難過,讓上田猶豫起自己的真心。要是…….當初的不難過,是因為中丸一直不曾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