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是啥的請速速離去!






































「收工囉!」







「嗨......多謝了。」跟身旁的工作人員鞠躬道謝,今天CD收錄就結束了。







其實天氣沒有冷到得穿著外套的地步,不過也他還是帶著之前一起出去買的那件,披上,和每一位工作人員道完謝,山下智久出了錄音室。







天色還沒完全暗下來,其實今天這首歌是最好錄的吧!







像這樣想著,其實指輪是好一陣子前唱的歌了。寫出這首歌時的心情,大概從此也不會忘記,或者說,無時無刻都被這樣的心情干擾著,無時無刻都必須感受著的。







「啊!亮!」冷冷的手機靠著耳朵,「你們今天在東京這邊吧?一起去吃飯?嗯嗯.......」















用什麼東西,才能阻止心中的雪,這樣囂張的落下呢?















---















「唷喔!」和關八的成員很歡樂的吃燒肉去了。







「像這樣,唷喔!我們明天玩這個吧?」橫山做著奇怪的動作,想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怪點子給大家。







「難得來上節目,一定要給他亂一下。」







「說到這個,其實我們越來越常東西兩邊跑了耶!」安田章大默默的坐著喝紅茶。







「紅了紅了!那今天改成”我們發現自己大紅”這件事的慶功宴好了!」







「呆子!這叫做慶祝啊?」村上順口的吐他槽。







「那我們把他改成慶祝”橫山終於發現這件事”的慶功宴好了!」







「不好不好,我整個人被你們忽略了啊?放心好了,我們NewS會把關東守的好好的!」山下終於插話成功。







「哈哈!你們那邊........可是有我們的內奸喔......」橫山故意扯了一個巨大的鬼臉。







「別擔心,其實我是關東派的,誰會有興趣當笨蛋軍團派的臥底。」難得的耍嘴皮,雖然還是損了隊友們一下,錦戶亮皮肉不笑的回了一句,然後繼續吃他的燒肉。







和關八的成員在一起就是很有趣,成員間自己吐槽來吐槽去的,自己人也樂此不疲。







突然發現自己像藉著這樣的氣氛把剛剛錄音時的情緒掃掉,山下呆了一下子。







「啊!」身手拍拍身旁的人,丸山笑笑的開口,「山P,你的手機在響。」







「嗯?」山下回過神來,「喔喔!那我去接一下電話。」







「連手機都在幫自己打廣告啊.......」村上笑了一下,「我看我也把我的鈴聲改一下好了,免的一直幫前輩們打廣告。」







「騙人騙人的!」安田揮揮手,「你一直都是放與多田的歌吧?不要以為騙的過我喔!」







「哈哈~」







走到玄關附近才打開手機,一接起來就是那個熟到不能再熟的聲音。







「喂~」







「哇~吵死了,山P你在哪裡啊?」







「我剛錄完音,和關八在燒肉店啦!」







「啊!你們去了”那一間”嗎?」







「沒沒,去了別間,下次也可以考慮這間喔,滿好吃。你咧?在家嗎?」







「嗯嗯......我最近很無聊啊,呐~後天有空嗎?」







「有啊!」







「去買衣服吧!又要換季了呢!」







「好啊。就兩個人?」







「對啊──」哀怨的音調,「Kame最近忙的不像話,還說要去找主持人討論事情......」







「那就說定啦!啊!等等要不要幫你帶吃的?」







「呿!就是被你這樣養胖的啦!還拿宵夜害我肚子啊!」







「那算了,笨蛋赤西~掰!」啪的一聲關掉了電話,想像電話另一邊的赤西一定鬼叫鬼叫的對著電話,山下的臉上露出了微笑。







對他的依賴是不會減少的,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依賴人的是赤西,不過山下自己知道,那個老是霸著”大親友”欄的赤西對自己是有多麼重要。







「亮!我等等可能會先走喔!你要繞去內那邊嗎?」







「大概吧......Jin那笨蛋嗎?」用下巴指指山下緊握的手機。







「厲害!」瞪大眼睛看著他,有沒有人像亮這麼敏感的啊?







「白痴才不知道吧!」







這句話才說,對面的橫山裕幾乎是同時一句話也出口了:「誰打的啊?」







翻翻白眼,亮沒有多做表示,對他這群笨笨的團員們,他知這樣才是他們的常態。







『哪一天不耍笨,大概是世界末日正在發生,他們被嚇到了吧!』



不知道哪時候亮給他們下的評論。







「好像有再說內要回來了?」







「嗯嗯!」亮笑的很溫柔。「真的唷!所以說內最近也一直有偷偷的再做準備呢!」







「嗯嗯......」







真好,一直都再同一個團裡。







不知道說什到什麼,橫山突然冒出一句:「唉呀~亮都比較喜歡小內不愛人家啦......」







「白痴啊?哪個會愛上你的都應該去太平洋把頭腦洗一洗,看會不會清醒一點。」







「哇啊!好狠。」







「唉唉~誰叫你要惹他。」大倉偷偷的笑著,嘴巴上隨便的安慰一下。







就這樣鬧到快十點,山下就和關八他們道了再見,先走了。







其他人還鬧哄哄的再燒肉店裡聊天,大概想吃到關門吧!















---















(續)



























---



這篇是....短篇



是因為我字打太慢了ˊˋ



也是沒時間啦



所以分幾篇PO











(汗)











我會加油















其實人家是 斗x山 支持者啦~



不過是因為指輪這首歌給我感覺太深了



所以才這樣寫的XD







以上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