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47件事""讓你感覺寂寞,我覺得這也許是憂鬱症的徵兆...........(默)
原文標題是"世界上最寂寞的47件事"早就轉貼到完全不知道原PO是誰了= =
因為太值得拿來做反駁練習(不對吧你)貼過來XDD


【01】夜晚一個人坐巴士,看路邊的不停變換的燈光、樹和行人。
    明明就很舒服,想想人潮壅擠到把你擠到門邊動彈不得的巴士吧!
    感受到幸福了嗎? >_Ob

【02】聽到一句熟悉的歌詞,想起某個曾經說要守護你,現在卻不在身邊的人。
    So what?

【03】一個人看電影,吃爆米花。
    這跟第一題的解法差不多,仔細想想,找不到人去看的狀況下如果硬脫一個跟本不想看但是配合你去的人....
    狀況一是他睡著了,這還算好的,不過這跟你一個人去看到底有啥差別囧>
    狀況二是他勉強看完了,於是你會被他"浪費了一筆錢就為了陪你去看電影,這部電影多不值得一看"這樣煩上少說一個禮唄....(嘆)

    有沒有忽然覺得一個人去看電影超幸福的?

【04】放假的時候,站學校某處在天臺上,看天空以及空無一人的道路。
    這就關乎於你們學校在的地方漂不漂亮了(錯了吧喂)
    看見空無一人的道路不覺得很有趣嗎? 到底什麼狀況下道路上才會空無一人?
    光是思考這件事情就已經沒心思感覺寂不寂寞了啊...

【05】路過一家曾經和喜歡的人一起去過的餐廳,餐廳在被拆除,記憶也是。
    嘛,很顯然的是被甩掉的人(告非##)
    這題跳過(喂)

【06】夜晚一個人面對黑暗和空洞。
    所以說叫你好好睡叫你就不睡,完全黑暗的狀況有助於睡眠喔揪咪>.^~*

【07】想對著喜歡過的人笑,結果卻笑著哭了出來。
    看吧,你真的該好好檢視一下憂鬱症的狀況....
    還有我就說你是被甩的人吧? 而且看起來對方過的還不錯(不是吧##)

【08】對關心自己的人說,沒事,我很好,你放心。
    我只能說,通常我是真的要別人放心我才會說"你放心"
    有事就有事,不好就不好,明明就是寂寞想要安慰還硬這樣講,作什麼呢~?

【09】給自己削蘋果,想起曾經有個人為你剝開一個芒果時候的微笑。
    想起別人得微笑的時候不是會笑嗎?(認真)
    我開始懷疑原作者誤會"寂寞"的意思了。

【10】看一部壓抑的電影,想哭卻哭不出來。
    那就是你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覺,硬要跟寂寞扯上關係......寂寞也太可憐了吧囧?
    認真說,我光是寂寞就可以哭出來= ="

【11】拿起電話,按下號碼後遲遲不敢撥通綠色的按鈕。
    這位先生(太太?)這可以叫做害怕、遲疑、恐懼、猶豫、...
    寂寞這個情緒跟不敢播出電話實在沒什麼關係吧?

【12】在喧鬧的地方,只有自己安靜地坐著,不想聽別人說話。
    反了啊喂!
    是感覺寂寞所以不"想"聽別人說話
    覺得寂寞才做出這樣的行為,不是這樣的行為導致你的寂寞喔=w=
    
【13】打電話給故人,故人說,我很忙,待會再說。
    啊! 這有的時候是會寂寞。
    不過有的時候是"讓人感到焦慮"吧?端看你是因為什麼狀況而打電話的吧?

【14】遇見開心幸福的事情,無人分享。
    於是乎遇見難過討厭的事情無人分享也是一條?恭喜你又幫寂寞清單增加一條= =

【15】吃一道菜,想起有人說,要為你學會它,為你做一輩子。
    有時候懷念是會和寂寞會結在一起......
    不過"想起有人說",除非那人掛了或你被他用難堪的方式甩了在也不見面...我想應該會開心而不是寂寞吧?

【16】看見似曾相似的背影。
    這是...不會認人症候群?
    看見似曾相似的背影,有時候該感到的是"害怕"喔....=w=

【17】洗衣服的時候,想起他為你曬衣服的樣子。
    我以為這時後出現的情緒應該要是"懷念"?

【18】大熱天在空調房裏,記起有個人,曾經為你大汗淋漓奔走,只為你一笑的情景。
    這時候你該有的情緒應該是後悔懷念或是感謝吧?
    Come on ~ 多為別人想想,不要在自怨自艾了(需要我幫你唱得勝者的歌嗎?)

【19】鼓足勇氣故意發錯一條資訊給想要聯繫的人,第二天醒來,仍然沒有他的消息。
    這幾條最寂寞真的都太.....太針對單一人物了= =
    第二天醒來仍然沒有他的消息,我覺得你應該有的情緒是擔心才對...他搞不好誤入米花市還碰到柯南小朋友...GG了= =

【20】有人對你說,你真像個小公主,想起曾經有人真的把你捧得像公主。
    呃,這種時候不考慮反省一下嗎?
    搞不好自己有公主病所以隨便一點小事都怪在寂寞身上喔= =

【21】尷尬地遇見一個喜歡你,你卻明白自己永遠不可能喜歡上的男生。
    需要國文字典嗎?
    你根本誤會寂寞這個情緒了,真的。
    
【22】對迎面走來的朋友微笑,朋友卻沒有看見。
    那干你寂不寂寞屁事(<- 生氣了)
    既然是朋友,他剛好沒看到你是不會叫一下啊囧
    我覺得你除了國語字典之外也需要得勝者之歌...

【23】想起年幼的朋友,現在卻不再聯絡。
    與其感到寂寞...應該覺得後悔和可惜更多一點?
    如果這時候完全沒有後悔的情緒(不管是後悔沒認真想連絡或是因為彼此弄到不得不斷了聯絡),我想這人一點都沒有資格談寂寞ˊˋ

【24】你說笑話,身邊的人不笑,卻想起有個人對你說,我是覺得你講笑話的樣子很好笑。
    喵的! 原來當初那個人都在騙我! (喂)

【25】想要打個電話給父母撒嬌,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因為不想讓他們擔心。
    逞強的時候有時候是會感到寂寞... 不過這實在撐浮上是"最寂寞"吧?

【26】冬天的時候,在寒風中,裹緊自己的大衣。
    很溫暖啊ˊˋ
    我想"連風衣都沒有"的話你還可以更寂寞,所以這條很顯然的不是最寂寞(正色)

【27】蜷縮在被子裏睡覺。
    那...就是睡著了啊。
    綣著睡超舒服得說= =

【28】做夢夢見一個人,醒來卻只有自己一個人。
    有時候你該感到開心愉快和舒暢
    好險我夢見的那個人沒忽然出現,不然多可怕囧 也許你會需要保護令也不一定(喂喂)

【29】公路兩邊樹上新長出綠色的葉子,歡騰而熱鬧,但熱鬧是他們的,你什麼也沒有。
    所以說了不要倒果為因!!
    分明是因為寂寞所以才覺得"熱鬧是他們得我什麼也沒有",樹葉本身才沒有什麼情緒
    而且不管再怎樣的狀況除非這次是你掛了= = 不然你擁有根本就還有的還很多很多。
    快讓我唱得勝者之歌啊(住口##)

【30】穿高跟鞋腳疼,一個人扶著街邊的樹脫下鞋子。
    不然你連扶都不要扶好了= =
    有樹扶還嫌...那如果什麼都沒得扶是不是感覺更寂寞了? 所以這不是最寂寞嘛我說...

【31】東西壞了,自己不會修,又沒人幫你修。
    我的話就會生氣= ="
    然後請上網找如何DIY修好他,或是送修= =
    另,這一題配上第20條,有沒有覺得自己真的有點公主病?

【32】電影散場,你等的人卻仍然沒有來。
    這時後不是應該緊張或焦急嗎囧?
    來不及確認對方安為的話,小心之後心情就都是後悔和遺憾了唷(呸呸呸烏鴉嘴##)
    要寂寞也等緊張完在寂寞吧=w= 這時後就可以回到第三項。

【33】精心安排了很久的約會,到了臨近對方卻回答沒有時間。
    呃,我想失落比寂寞多很多啦
    不過你想要轉成寂寞我也不能阻止你

【34】一個人拍大頭貼。
    還滿爽的。只是有點浪費錢(喂)
    不爽不要拍,有人逼你去拍嗎?

【35】睡覺前,收不到晚安的短信息。
    這....這麼一點小事你也覺得寂寞的話,可以去加一個噗浪機器人= =

【36】難過的時候,不知道給誰打電話比較好。
    這時候的你正在"猶豫"。
    那裡寂寞了?(歪頭) 是你在挑要打給誰還是別人在挑?

【37】明明不捨得,但卻必須扔掉過去有關記憶的東西的那一刻。
    所以你的情緒是捨不得,放不開。

【38】對他說,我過的很好,你也要過的好。
    那是逞強。

【39】對於別人的傷害,無力去計較,根本不想計較的時候。
    很好,這就叫做"無力" ... 你自己都說了ˊˋ
    無力就無力,什麼寂寞囧>
    如果是因為寂寞而無力去計較,那這次你又倒因為果了= = (我已經開始覺得無言了)

【40】每天醒來必須忘記昨天的不愉快時。
    這不是很開心嗎囧!
    如果忘記不愉快的事情會讓你覺得寂寞,那為了不寂寞你就繼續不愉快啊囧!
    你以為寂寞是很開心的是啊囧!? 那你絕對絕對絕對搞錯什麼叫做寂寞了...

【41】逛商場時看見美麗的東西,想要買給他,卻再也不能買給他。
    不能否認對於這種反射性的習慣會瞬間的感到寂寞XD"

【42】看見穿著情侶裝的戀人牽手過馬路。

【43】為了忘記一個人剪頭髮,更新身邊物件。
    這時候應該不是寂寞吧...寂寞不會驅使一個人做這種事
    這時後明明內心有"想擺脫糟糕的自己"的慾望才是吧?
    就說你搞錯什麼叫做寂寞了= =
    怎麼不說"遇見下一個對向的時候"也會想到上一個人而感覺到寂寞?

【44】打開日記本,看見裏面都是一個人的名字。
    好可憐,整本日記本的日子都只和一個人有關,你的世界也太小了一點...
    難怪會搞錯什麼叫做寂寞。

【45】有一堆明明不敢面對,卻又不捨得刪除或者銷毀的照片。
    那時候你的感覺是矛盾和猶豫,或是不捨吧
    請不要把寂寞怪到他頭上,已經太多事情被你誤會了= =

【46】看見一個很像你,經歷著和你曾經一樣故事的人。
    這時後不是應該惺惺相惜嗎?那裡跑出的寂寞?(歪頭)

【47】想念對方的時候,對方卻不知道。
    他當然不會知道= = 連雙胞胎之間都不一定有心電感應了...
    你要為了這種奇妙的原因寂寞我也沒辦法阻止你就是= =a

====================

在別的地方看到那47條"世界上最寂寞的事"而感到寂寞的人啊...
請先去查字典搞清楚一下寂寞的意思,然後不要再倒果為因了,你跟本就是寂寞! 不是因為那些事情那些場景而感到寂寞!
他們都是無辜的啊!! (這位太太你激動了=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