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季有看的幾部是~
TIGER×DRAGON虎與龍 人造人卡辛 夜櫻四重奏 時空幻境 
今天的五年二班 華麗的挑戰 黑塚 魍魉之匣 超智遊戲 食靈-zero
還有最重要的 鋼彈00二期

這個禮拜大部分都已經出到第2集以上了~
因為也沒什麼時間抓下來也是隨便看看= ="
所以心得就也隨便看看好了(喂!)

不過我有真的看到第二集的不多
最近都放著沒時間看ˊˋ



============

從最重要的開始

============

 
鋼彈00二期

這部絕對是好看的.....因為我都已經看完第一季絕對要追這一季了阿orz
剛看完第一集的時候會非常擔心,要是之後跟剛結束的隔壁棚一樣超展開就囧了!!

然後Lockoff剛出現的時候我都要哭了......

看到萊爾的時候,我知道我真的能夠相信尼爾已經死去了的這件事

但是!!你這小鬼幹麻接續lockon的名子啊你去死!!
lockon就是lockon!不准你用啊啊啊~~~~(抱頭)

(好啦我克制orz)

然後第二集lockoff被帶到大家面前
提耶利亞默默的飄開(這單純是因為在外太空的關係)然後在內心對自己說
"不對,那個人不是他"

喔喔喔提耶利亞姐姐第一次想要抱著你轉(<- 你快去死一死就好)
我就知道你不會背叛lockon的!





非常好我失態了(還敢承認###)

所以這一部不多說
只是因為這個我有看所以提到
這一篇文章的標題不是宣洩嘛!所以不能太激動(喂!)



然後片頭曲很好聽!!
歌詞也非常有味道。



==============

 
人造人卡辛

這個其實是早有聽說的
之前好像是被改編成電影過
不過那個.....
老實說還看不懂要討論的是什麼ˊˋ
雖然我對主題還算有興趣不過....嗯哼.....
算是有空再來看的類型吧ˊˋ




看起來是設定是"人類已經毀滅,連機械也在毀滅"的世界
雖然不知道卡夏是怎樣的人,但是他可能是讓世界毀滅的原因...

大致是這樣ˊˋ




==============

 
TIGER×DRAGON  虎與龍
我原本沒有想看這一部的說XD
不過看了第一集之後發現很有趣

男主角是一個眼神凶惡常常被誤會成壞人的傢伙
女主角是一個身高一點點脾氣火爆的傢伙,人稱掌上老虎

唉唷威好可愛唷喔喔喔~~~
我第一次喜愛女主角比喜歡男主角多那麼多
(欸其實也不算囧!第一個喜歡的女主角好像是男女翹翹板...)


是非常歡樂,輕鬆派的高中生喜劇片
看的心情也很free所以應該會追下去

而且兩隻都是口嫌體正直的型XDD
看來很有發展潛力啊....
難怪之前輕小說版一直都會提到= ="



大河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好想抓起來蹭=///=)



==============

 
時空幻境

啊~這一部為什麼想看也很奇妙
其實是因為我的圖片裡有一張圖....就是這一部主角ˊˋ

聽說是遊戲改編
不過看完第一集之後沒有真的很想看下去.....
好啦我會看啦ˊˋ
有空的話(<- 這句話絕對是騙人的啊!!)



老實說主角的聲音我不能接受也是一個點啦.....
不過一直演下去應該會變成愉快的冒險故事?
因為目前為止沒有第二男主角(其實是有但是第一集就失散了   <- 等等這樣寫會誤導吧囧!)
所以感覺沒什麼趣.....
不像之前的烏魯魯克那樣啊....> 3<




==============

今天的五年二班

老實說這一部是小小不推啦....
也是有看到別人寫了才跑來看
感覺是很普通的上學瑣事
跟我剛開始看幸運星的感覺一樣= ="

而且人物大變形的很不可思議XDD
真的
你可以去看看....
明明設定是小學生卻忽然間會有大人臉
大概就跟半夜看到鬼塚英吉的大便臉一樣的感覺(Err...我是說"的感受")

很多梗還稱不上是好笑...所以就算了
我沒有看第二集


啊!是有很多小朋友(小男生)的動畫!



==============

 
夜櫻四重奏

這一個的話,其實是因為小涵都寫了我就看了(喂!)
原本對這個也沒有非常感興趣啊....不過看了感覺還不錯

那個....我喜歡言靈女和鬼


不過看到那個不死的女孩就生氣
人欺負妖怪固然是不對
但是清除掉的也是不好的妖怪
你就可以討厭傷了你的人,人就不能討厭傷了人的妖怪?哪來的道理
不要用自己的軟弱無力和懦弱來指責別人!這個混帳。



(看看,這傢伙入戲了阿!)


啊....不過劇情一下子就切入重點了倒是不錯
很快的就出現反派
不用拖拖拉拉在進入劇情,這一點很好...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動畫啦!

還有這動畫的片頭曲好好聽!!!
我推倒!(喂###)


==============

 
華麗的挑戰

這個我覺得變成動畫,多少有點作畫崩壞
不過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但是....我覺得我不會追耶ˊˋ
應該是因為劇情都已經先知道了吧...
預知了依切之後,所有的有趣都會變的無趣....

恩.....沒什麼特別新奇的刺激所以應該不會看下去.....




==============

 
黑塚

這個好像是夢枕膜的作品改編耶~
還滿有趣的設定
不過昨天被爆雷了,很多設定很黑的樣子.....

我還以為會看九郎吃醋的是弁慶~(攤手)



不是啦我再說什麼囧!
可是因為是夢枕膜所以我真的原本有期待是這樣的...

可惜沒有

不過人不能因此而灰心(不要在這種時候勵志啦喂!###)

大概會看下去,只是不是很能專心而已~
我覺得應該是看一半會放棄的那一類...



主角好帥>"<
不過這一部並不是古裝片唷
他是現代片,甚至可以說是吸血鬼片的東西= =a


==============

 
魍魉之匣

怎麼這麼多orz
我真的有看了這麼多動畫嗎囧?

這個看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小說= ="

不過這個光看第一集要有什麼心得真的很難耶
因為主角們都沒有出現啊囧!
不過為什麼會挑這一部來動畫化也很有趣就是了:D

京極堂先生你敢快出現啊混帳!
都第二集了你在哪啊?

我想要看主角啦!(不...話說...主角其實不正是這個關口君嗎...orz)

因為劇情一定會很棒~所以是值得期待的動畫
而且這種動畫也不可能把劇情搞的太離譜~最後解不開謎底就好笑了XD
所以品質應該是值得期待的
只是....我覺得最後又會有被耍的感覺啦="=



==============

 
超智遊戲

這一部很微妙
因為畫風完全不是我的菜
但是看完官網我那天還是被標題騙了...看了第一集= ="

還滿不錯的其實....
可是畫風依舊不是我的菜
而且設定我也還搞不清楚
到底是什麼時代的故事是啊?

雖然標題下"超智遊戲"但是其實本來名子叫做"One Outs"
是指棒球,然後是"被打出一球就再見了!"是一種賭博在用的玩法

我要是沒有窮極無聊應該是不會看第二集啦....

不過那個
 
片頭曲出現像這樣的肉體是怎麼回事orz
這是有什麼涵意嗎喂!



大致這樣orz


==============

 
食靈-zero


因為我有看食靈的漫畫~所以對這一個還滿好奇的
可是,就算他加了zero表示根本篇沒什麼關係
第一集而已就全員死光光是怎樣orz

跟漫畫剛開始的感覺完全不同啊(哭)

雖然想這"這部該不會其實是地雷"不過還是看了第二集
第二集女主角就出現了~死對頭也出現了~
不過我看一看有覺得氣氛虛掉....
欸~突然變的沒什麼動力...

那個(舉手)
請問什麼時候男主角才會出現哪?
這一不該不會本來就不可能出現可愛的大狗和笨蛋男主角吧T口T




==============
============================


非常好我寫完了!

其實我剛剛有想到,我還看了 屍姬
不過完全不推薦ˊˋ
因為我不出有那裡值得推薦的理由orz
唉唉~~

大約就是這樣
寫完我也差不多要出門了~時間掌控的真是不錯....




那麼~總結一下。

最推薦的就是"虎與龍"和"鋼彈00"
往下排就是"魍魉之匣" "夜櫻四重奏"和"黑塚"






以上。
(累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