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Gloria 二歸~
今日同行有大因、小涵和Nancy~
遇到的執事三枚,分別是隼人、茶葉蛋和上次遇過的翎

今天的執事都沒有嗨咖...所以這次的重點是聚會聊天不是歸宅囧>
我們這桌主要是茶葉蛋負責的,書因說茶葉蛋長得像他學弟XD"
好吧,有點像...今天表現最好的大概就是茶葉蛋了吧~破蛋之後我想會是個很不錯的好執事~

上次來的時候翎剛破蛋.....我上次真的覺得翎很可愛阿奇怪怪怪怪怪怪怪....
這次他剛出現自我介紹的時候說話就有很微妙的停頓,聽他說話會有一種句子結束在不該結束的地方的感覺
然後大家就一起沉默了一下...(噗)
而且這次他一直有一種...並不想跟你溝通的感覺?
大因發現翎的眼睛袋了紅色隱形眼鏡,然後Nancy很認真的跟他說起結膜炎和角膜炎...
他就很迅速的改口了...嘛,也不是說不好耶,就是一種"噢好吧我也不是太介意啦"的敷衍感XD"
不過問他是不是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很認真的回應了"沒有喔在下只是有點睡眠不足,並沒有心情不好"...
的時候還是有感覺到他的心還有在店內的感覺.....
而且穿了外套之後驚人的身材比例消失了Q_Q
可以請他回去然後永遠不要破蛋嘛...QAQ (咦咦)

隼人是上次Nancy歸宅之後一直說很像周杰倫的XD
我真的很想聽他說"欸由,不錯喔"的說XDDD
可是隼人好像還滿討厭周杰倫的,還很嗆的說"在下對於嘴巴含滷蛋的藝人blablabla..."(後面我還真的沒聽清楚囧>)
他的嘴巴和測臉真的很像周杰倫啊XDDD

隼人服務的動作讓人有種...他是不是有點強迫症?的疑惑感
擺衛生紙的角度和餐具的角度都一喬再喬~
讓人有種"喔喔喔你快點!!!"很想爆氣直接幫他做的衝動XD
也是一種認真就是了~
然後因為他說他不喜歡周杰倫,所以我就很認真的順著問了那他喜歡什麼歌之類的...
很顯然的我的訪問技巧(?)不是很好= =a
我原本的目的是想聽他推薦個幾首最近覺得不錯的歌....
但是挖了半天他只回答了類似月之海一些比較視覺系的藝人...
但是也都不是什麼"最近在聽的"的回答啊ˊˋ 果然是問答技巧的問題...我回家的路上有反省了(咦!?)

今天執事們之間都沒什麼互動....
雖然都有兩組兩組站在我們附近過,可是他們之間都沒什麼有趣的互動
而且我們這場的大小姐們也都沒什麼搖鈴呼喚耶~大家都很認真於聚會的感覺
然後從頭到尾小涵都沒有搖鈴啊我說XD"
對不起難得你衝了台北卻沒有享受(?)到好的執事...雖然我也無法預知就是了囧

唯一的爆點大概只有翎拿出了夜華的圖XD
還很認真的把它貼在櫃子上跟隔壁桌的小姐們說"這可以趨吉避凶"...
我想他想說的應該是驅(趕)吉避兇XD

圖片詳細在其他執事的噗上有出現
溫馨小提示:有好幾個噗喔XD"


=================

因為上次吃執事set(<- 根本不是這個名字啊喂)感覺實在有點空虛
所以這次都是分開點的~

點了司康、乳酪蛋糕、早餐茶
上次點了的是阿薩姆紅茶,有點太淡了...其實我是希望有一點點澀味的人
熱熱的早餐茶比起阿薩姆好很多~可是可是冷了以後整個"很澀"而且有苦味ˊ )3ˋ
不過下次如果還要點我還是會點早餐茶吧囧>
因為吃太多甜東西了實在需要一點有口感(!?)的茶...

Nancy點了布朗尼!!底部是玫瑰花圖案
所以我跟他分了一點XD" 布朗尼是我的愛啊~玫瑰圖案也有加分
是說兩顆真的有點多就是...
不過司康也是兩顆啊XD" 也是有點多XD"
其實set才是適合的份量嗎OAO!?

書因吃了鮪魚鬆餅~ 鬆餅真的好吃。w。~*
這麼說來小涵跟我點的都一樣耶?XD

今天的提拉米蘇聽說也還是普通.....
哎呀哎呀~

然後時間真的很趕ˊˋ
忽然間就要出門參加舞會了orz
所以最後用非常快的速度吃了我的乳酪蛋糕~ 好吃好吃!!
配茶更棒!

小涵最後把蛋糕帶走,一路上大家還很認真的研究要怎樣拿蛋糕盒子才不會太娘這件事XDD


出門的時候三個執事排開站好送我們出門還是很有氣勢就是了
嘛...勉強可以打個60分的二歸?

話說我還是會想再去~不過好像會揪不到咖耶orz
今年底以前還有人有意願想跟我再歸宅嗎QAQ??

=================
=================

今天的整個行程是這樣的,早上七點多醒來~
八點出門先去實驗室拿東西,然後騎車到朝馬站(因為還是不能預測到底幾點回來這樣~我又不想搭國光ˊ )3ˋ)
搭九點半左右的車(這天北上的人好多ˊˋ 原本小姐是說可以搭九點出頭那一班車,司機旁邊的位置...可是我不想要咩,所以就硬等了半個小時XD")
不過就剛好差不多12點到台北
然後跟小涵碰面~一路逛到中山站的新光

之後因為我真的很想去animate晃一下,所以在新光三越吃完東西之後就搭車到西門町
在animate什麼都沒買XD"
如果我是很有錢的狀況去的話應該早就把錢都噴光光了吧XD
可是現在還要省一點,所以錢包先生今天沒有吐血!

之後時間就差不多了在公館跟大因和Nancy碰面之後往執事店前進(於是遲到了XD")

出來之後往今天的第二個目標~
Mr. Qute
出發


原本只有要帶走,不知怎麼的後來就在裡面吃了
我跟Nancy一起點了一個水果塔(草莓口味)然後和各自點了飲料和甜點
因為我不想帶著食物搭車跑~所以就只點了水果塔配咖啡而已~

其他照片在臉書相簿裡

很很很很很很很好吃喔!(大心)
外送服務目前僅限台北縣市......QAQ

話說去的雖然是Mr. Qute 不過我們是在Mr. J店內吃的
兩家店中間有小小的通道相連XD
所以今天事實上我們吃了兩餐下午茶啊!!!(驚恐貌)
整個肚子都是甜食了OAO!!!!

甜點其他人都是帶回家吃的,所以我不知道評價如何耶?
水果塔的話,餅皮很脆(硬餅乾的那種脆),巧克力層很香很香又很濃
上面的卡式達醬也很濃疊在一起整個口感和口味都很棒,上面當然就是草莓>w<
酸酸甜甜好滋味XD

整個塔一起吃的味道真的非常美妙~ 大家可以去試試
看了其他文章之後我很想去試試看有把手的那個哈密瓜塔XD
可是我們這天去只有密桃塔(?)和草莓塔而已

塔都是當場做的,所以最後小涵帶走的時候他還請我們等了一下。就是因為要現做
(多說一句,完全跟執事店的甜點是不同層級的好吃啊!!)


Mr. J裡面的廁所,洗手臺很微妙的沒有鏡子,只有黑色石頭會反光.....
廁所裡面有超大面鏡子,而且廁所有夠大間囧>
還放了一張單人沙發.........(到底要做什麼用呢?去上廁所不是應該直接坐馬桶嗎囧)
然後雖然有超大面鏡子,但是廁所裡面怎麼沒做洗手臺囧!!完全是個設計不良啊!!
沒有洗手叫人家怎麼整理儀容ˊˋ
還是是要大家上完廁所之後先出去洗手在回去廁所裡整理儀容.....(默)
真是難以理解的設計






之後就回家了(結束的也太快!)

去買票直接就有位置坐,兩個小時就迅速的地達台中了
原本很想衝逢甲後來還是克制下來XD"









以上!
再偷偷問XD 還有人要跟我在歸宅的嗎?





=======================

嘖嘖,回家的路上我有認真的想過
歸宅第一次完全是覺得有趣
歸宅第二次就會開始想催毛球疵
也難怪會一直有人希望執事店可以提昇餐點的品質....
畢竟執事店又不是牛郎店啊囧> 也不是每個執事都非得要討好客人...
而且完全以執事為賣點,歸宅超過五次的人真的很強大啊
雖然我內心很想要蒐集所有的執事,但是經過第二次冷靜的歸宅之後都開始思考"這種店我到底該用什麼理由說服自己再去一次"這件事...
而且也不是每次去都會遇到嗨咖吧,這種狀況下東西吃起來又很普通的話...真的一整個就悶了

仔細想想,翎在噗浪上說的也不無道理
雖然我認為執事店的賣點就是執事,這家店如果把執事們拿掉,就完全是一家毫無競爭力的餐廳了...
淡這件事情其實也沒有反應在執事的薪水上啊XD
"嘖嘖,這些服務生還真是佛心來著"莫名的就會冒出這樣的想法。

但是如果再這種情況下讓自己轉換心態,從"這是一家執事餐廳!為了執事們衝吧!!"變成"這是一家餐廳,去吃下午茶吧"的話
..................就真的不會想再去這家店第二次了耶囧!?
真糟糕啊真糟糕

聽說會有新的執事店出現
我會慢慢期待的。(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