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肚子好餓(淚)

明明剛吃完整個覺得很撐啊今天又沒有少吃...奇怪了囧



結果硬是要放圖XD



看來明天早上可以把故事弄出來

如果明天晚上沒有一直狂打衝突的話

(今天我就無法克制的變得這麼晚睡啊T口T) (←想怪誰啊喂!)

就可以寫完了XD







哼哼我玩男角有什麼奇怪的嗎?恩?

明明他自己也男生玩女角= ="

是說...

在遊戲理碰到的男生都是女生嗎囧







至少我覺得選小男孩的....都是女生啦ˊˋ













然後那個

我今天見識到什麼叫做"粉紅色大鬍子老頭"了Orz



這什麼鬼東西

今天碰到的副將我一隻都不想要啊!!!!!!!(吶喊)



好啦我知道有一個女副將不賴

算是聲音可愛而且和型也有配到的







哼哼

我要男的啦~~好男人有沒有這麼少(咦?)







以上。



先去睡了免得肚子餓到炸

要是明天一大早就下雨我就蹺課!(←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