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件又薄又軟又舒服的白色被被 = ▽=~*



是說為什麼我最近只要說疊字就要被嗆

被被也好

髒髒也好

不....這樣說有什麼不對嗎T口T

不要這樣嗆我咩

人家沒有在裝可愛啊(←這樣叫沒有?)



人家不用裝就很可愛了。





























嗚阿阿不要沈默啊各位!!(噴淚)

對不起我是故意的不要不理我啊.....



















我真的沒有很刻意的說髒髒



抱抱

笨笨

吃飯飯

睡覺覺 (好像有人會說睡搞ㄍㄠˊ)

洗澡澡





我發現不能說成疊字的東西了











Cell phone



有種你在大庭廣眾下說說看啊(揚起下巴)

























其實就算我有了薄被被

大部分時間我大概還是會抓著用久了的厚被被不放的 = ="



這是習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