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夜的又開始下雨了**ˋ( ̄▽ ̄ )ˊ* *

(↑符號是選對選錯啊喂!##)



不覺得這種天氣很適合聽七里香嗎?

一直覺得七里香傳達的就是綿綿細雨的陰天裡,隨著與帶來意思香氣的感覺









好啦我知道有人不覺得@@



可是我今天早上上課的時候就莫名的想著這首歌ˊˋ

然後趁上課的時候....就偷偷的上網找歌詞補完腦袋裡的東西







看著歌詞的時候突然間發現自己一直忘掉第一段怎麼唱耶

一直套到別的歌去ˊˋ

第二段才拉回來XD









七里香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窗外的麻雀 在電線桿上多嘴

妳說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覺

手中的鉛筆 在紙上來來回回

我用幾行字形容妳是我的誰



秋刀魚 的滋味 貓跟妳都想了解

初戀的香味就這樣被我們尋回

那溫暖 的陽光 像剛摘的 鮮豔草莓

你說妳捨不得吃掉這一種感覺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葉 跟我的思念厚厚一疊

幾句是非 也無法將我的熱情冷卻

妳出現在我詩的每一頁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窗台蝴蝶 像詩裡紛飛的美麗章節

我接著寫 把永遠愛妳寫進詩的結尾

妳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那飽滿 的稻穗 幸福了這個季節

而妳的臉頰像田裡熟透的番茄

妳突然 對我說 七里香的 名字很美

我此刻卻只想親吻妳倔強的嘴



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窗台蝴蝶 像詩裡紛飛的美麗章節

ho~ 寫 把永遠愛妳寫進詩的結尾

妳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



啊啊對!

"窗外的麻雀"那邊

一直很想接春泥@@"

WHY?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個梗又不好笑##)



我也不知道,不覺得字剛好很合嗎XD







然後我又忘了到底要怎樣唱第一句囧>





但是其實這一首歌根本沒規定要有下雨的情境啊= ="

可是我就一直覺得這首歌的情境要訂在綿綿細雨裡,或是剛好下完雨濕濕的天氣

也不是"雨下整夜"的超大雨啊囧







所以這個禮拜累積到星期三的時候

雖然天空不下雨但是我的心在下啊!!!!



這其實是今天下午沒去上課的藉口(被打)。







對不起。(跪)









====================================

離題

======================





說到雨

我真的覺得這邊的雨都下的像午後雷震雨

一下一下的





新竹讓我有印象的梅雨

真的是一直一直綿綿的下一整天

整天都陰陰濕濕的



也許有下雨和下雨中間的時段沒錯

但也不會到瞬間放晴的地步

沒有彰化這麼亮





我覺得,是一種很舒服的天氣。







在彰化下起雨,不大的時候,就會期望是像新竹的小小雨那樣



但是都不會成真

然後...有一點點失落吧我想@@"









連剛剛開始下的雨現在都停了

一下下而以咩

那剛剛的閃電是霹假的就對了(←現在是在遷怒於天氣嗎喂!)







我喜歡下過雨後超級清新的空氣。









明天起床後的期望是.....很快的整理好自己然後去買飲料回來唸書

明天希望可以出門兩次@@"

每次都懶懶懶的,這個禮拜我一定要破除舊習!

(舊習是,週末就睡到中午然後三四點再出門一次解決午晚餐)









喝啊啊啊我可以!









以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