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啦呀啦我家緋刃果然很帥啊...(捧頰)

(↑這個人有點怪怪的囧)



完全是個冷靜派的傢伙(←不是你設定的嗎ˋˊ)

打贏武將還會過個幾秒然後默默的說"打贏了...敵方武將"

超冷靜音調啊啊啊>"<

然後他的低沈聲音真是太令人心醉了(是有沒有這麼OVER)



要是有辦法我下次要放更近的大臉照片>///<







====================



上次放超痞的武器這次要娘嗶武器XDD



因為好玩所以我就重生拿了扇子類的來玩玩看

因為我對很像孔明的那之沒興趣XD所以就抓了櫻扇





櫻扇本來是大喬的武器...恩

所以說...



他打的時候

兩隻手拿扇子已經很嗶的就算了

那傢伙C2一直到無雙,所有的攻擊完畢頓下來的時候都會

"把腳翹起來"

就是一隻腳站著一隻腳向後勾的那種





因為剛升衛士又拿這種沒用過的武器ˊˋ

我只是想說玩玩看咩,不過意外的還滿好用

只是還是來不及截圖

沒辦法成功的抓下他翹起腳來的樣子





然後C3的時候會單腳翹起雙手向旁伸展旋轉360度(左右?)的攻擊





噗哈哈哈哈哈

娘嗶娘嗶!!!(竟然這樣嘲笑自己的角色啊喂)



很好笑咩





只有成功的抓到ENDING畫面













輸掉的時候是這樣





遮什麼遮啊啊啊啊!!!







============================



好了讓我們忽略櫻扇

跟他對比很大的是上次的武器

鐵鞭



失敗的時候其實也看不太出來是失落在哪.....="=







你只是在遙望遠方以為我不知道嗎?



感覺上失敗的時候會"嘖!"的一聲

然後就.....就沒了的感覺(←喂!)







=========================





然後我要放可愛的雙劍ENDING

我真的比較愛跑得快啊~>"<















這個任務是拿S唷S

其實我有點忘了到底是什麼任務了ˊˋ



現在狂打鐵鞭都沒辦法跑太快拿不到A啊囧>

技術是有沒有這麼爛....



又覺得不穿戰甲打起來很痛>"<





=============================







其實獄刀也不錯用的啦...

只是...要是練的起鐵鞭我想練鐵鞭咩

我想要R3啦!



升衛士的時候送的R2一顆星都沒有被我直接賣了= ="

我想要有星的R2~快給我有星的R2~~(碎碎念ING)











然後我有試了另一個奇妙的武器XD















是雙戟



也是大範圍武器

不過提著跑的時候活像提著兩大包公事包的超大外八腿業務員= ="

而且雙戟的戟其實很長...跟雙劍是完全不同FU的東西@@



所以不喜歡,又重生一次把他賣了(喂!##)





大約是這樣







無雙好玩的地方就在於可以不斷的把人砍飛啊XDD!









那那.....其實我有把文的草稿打好了

不過有點猶豫數這樣走好不好

所以就又停了下來ˊˋ

考完試在來PO。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