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背景上那東西= ="



那天畫在講義上...小小隻的覺得很可愛

所以就決定扔上來





順便悄悄的進行換版面的動作







又想換了啊可是我一次生不出這麼多隻小黑圓頭

雖然我是畫了很多沒錯





這隻應該是20倍放大版...

反正才一隻

讓他搶搶鋒頭吧(喂)







以上。











========================





什麼阿我還是沒有寫MOMO泰洛斯嘛= ="







不過我今天看了

電王 SPECIAL TALK SHOW

(片段:http://mymedia.yam.com/m/1912780



不僅是配音員

連特技演員(所謂皮套演員)都出現了啊!





超棒的說



而且侑斗和良太郎一直在放閃光(誰有啊?)









截圖截得很開心

不過因為太多圖了所以有點想放棄.....(死)





電王真是一部需要大量演技的戲@@"







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