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圖在這邊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rayinhere&f=2566522&i=148115569&p=38

這陣子實在是看太多這種熱血校園暴力





今天晚上還看了...Crows Zero 漂丿男子漢

豬豬字幕很熱血的翻成熱血高校= ="







超好看的啊!! 

青春熱血 找尋並追求夢想

達成目標

而且充滿了年輕的ㄅㄚˋㄊㄟˋ 

看的很嗨~大家也都很會演演得很好@@





我捷完圖放到相簿去了XD

大概明天寫心得吧



最近的話就莫名的很多高中熱血片ˊˋ

為什麼啊@@









雖然看的很嗨啦......









喔喔扯遠了



所以說今天晚上就忍不住畫圖的慾望(這真熱血片倒是沒啥關係ˊˋ)

然後就畫了不良份子ˊˋ







不是



是在校服內亂搭衣服的傢伙





裡面的T-SHIRT是亂畫的

還不錯看對對ˊˋ





另外很讓人在意的是那個.....總覺得制服的內裡應該是很鮮豔的虹色或是很寶的藍色哪.......

不知道為什麼ˊˋ

不過畫不到就是了(被打)





後來加的背景也故意想玩塗鴉牆壁



不過因為圖片範圍太小ˊˋ

所以會變的不太有空間感......





勉強便出一些距離感就是了





然後這次的重點是"留海"



昨天看了一本漫畫害我好想去書店找ˊˋ

兄弟篇的主角就是留這個髮型唷



另外一個主角頭髮有點捲度

我最不會話那種髮型啦!!!

可是很愛ˊˋ





現實中的男生.....那種捲法就不行了囧

我會想遠離他= ="











Err...是BL漫沒錯....











因為不想花時間

所以是畫"沒有在動"的人ˊˋ







唉呀唉呀這是藉口啊



天知道我多久沒畫人了ˊˋ













總而言之有FU就好有FU就好XD



這張其實有打RAYINHERE唷!

找的到在那邊嗎?XD











以上。



準備來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