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孬孬...我不敢在日劇版發言所以在這邊說



一大派人很認真的說"那些暴力是一種表現"

"更重要的是在於背後的意義"

"比起他們的拳頭,教師們的言語暴力不是更應該叫做暴力"



話是這樣說沒錯

但是

這樣難道就對嘛?





不能否認

盪大家都一直對著他們貼上標籤

暴力份子

不良少年

沒救了



在被貼上標籤之後

的的確確是很有可能"往偏差的方向走去"



或許這是一種真實









但是難道你要說那是對的?









某人發言說了這件事

只要是暴力基本上就是錯誤的



這也沒錯啊





他只是在一大串"這些被貼上標籤的學生很可憐"的討論中

指出"但是那也是不對的"這件事



一個人被逼急了的時候

做出怎樣的事的確不能責怪他們









但"自己走向墮落的那條路"

就著這句話來說就應該有人要來譴責他們了吧?











劇情的確是有把某一部分暴力行為合理化也沒錯啊ˊˋ



比賽間即使是同學被攻擊了為什麼旁觀者就可以衝進去毆打對方?

別人找你麻煩你反擊是沒錯

但是自己去找別人麻煩?

那當然就是你的不對



劇情中也並沒有好好的說明"暴力行為是不對的"

沒錯吧= ="













當然不能因為這樣就否定這部片

他想探討的是在暴力行為之上更源頭的問題

然後就是解救那些學生的問題了









========================







我只是覺得有些人莫名奇妙而已



他沒有很無理的批評這部戲吧= ="

幹麻這樣針對他.......

更何況我也覺得他中肯啊





要是全世界的人

看到暴力片知道那是錯的不會模仿

看到強x片都知道那是錯的不會模仿

為什麼要分級ˊˋ

要禁止某些人看某些片?

為什麼有些話題不能在平常時段撥出?要在深夜時段?





rookies就我看到的

還真的是放錯時間沒錯啊= =











不過很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