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不知道要做什麼



下午同時買了晚餐和午餐回來

吃完午餐忽然間一陣空虛

就把榻榻米都搬起來,擦了地板順便擦整個房間



星期六才擦過桌子

今天擦地板

下一個目標是把檔光線的

門上那個報紙換掉

星期一去買紙好了



明天又要去補習啦~~

星期五六日

希望今天早點睡明天可以不要太累ˊˋ



不然又像上禮拜日那種......真是太煎熬了囧囧









看過這部Lucky☆star的人應該會知道

這個畫面跟 累 沒關係啦ˊˋ

原本想找那個good job的動作

結果那一集已經被我刪了



我怎麼知道我追這部的進度會比黑色契約者快啊囧











Luck☆Star

真的很好看唷XDDD



如果是超級動漫狂應該會更快速的進入他的世界=ˇ=







(看著這畫面就可以想像他在片頭曲說出"呼嘎~"的表情啊!)





所以我最近慢慢的陷入蘿莉控的世界了(←大誤)









架~



以上。



我去看閱讀起來有點困難度的

姑獲鳥之夏















==========================

附上歌詞

==========================







無聊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沒事做就會無聊 沒有地方動手動腳

悶到就快要發燒 嘿咻嘿咻沖冷水澡

病毒弄掛了電腦 這下整個人都快要瘋掉

喔喔 又被人吐槽



也許是我 不夠屌 待在家裡沒有人找

也許新聞 鬧太少 喔喔

不換音樂 換大腦 改變節奏換一種心跳

(這種tempo) 不會老 剛剛好



吵什麼吵 讓音樂當掉

每個人都 吞了火藥

炒一起炒 嫌八卦太少

通通 你胡說 我八道 喔無聊



吵什麼吵 讓音樂當掉

故事編的太遜 大家都受不了

炒拼命炒 就自然發酵

到底誰無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