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最近再做啥的話~

在看"幽遊白書"唷!(燦笑)





看到圖片有沒有很懷念的感覺啊?



話說忘了要找什麼影片所以抓了PPS來玩

結果意外發現動畫多到一個炸

雖然影片畫質不怎麼好

翻譯字幕也有點神秘ˊˋ

有的時候會不見......

不過基本上~完泉全是重溫舊夢用的啊!!

也太開心了這...





一天會有十集輪播



原本看到那麼多動畫想看的不是住這一部

是想到那個~城市風雲兒(九龍珠)

可惜沒有(大淚)

結果想說閒著沒事就看看幽遊白書吧!

開始看的時候正在演武鬥大會(?)跟戶愚呂(弟)打起來的時候了

三天內演到跟仙水打起來

現在幽助還死掉了......













整個看的很嗨啊!!!

幽遊白書果然是經典好片>"<





而且不知為啥的萌點超多啊!!!!



包括有點變態的仙水x小樹這對

話說這對我一直視用清純又乾淨的眼光看待的耶ˊˋ

結果今天在看忽然覺得......原來小樹是變態.....



我是知道仙水是變態啦~~沒想到小樹也是啊......





然後就是王道配對啦!!



登登登登~~藏馬x飛影

超級大萌配對啊~~~~









雖然我看到這幾集裡面飛影最帥就是和幽助對打

然後打一打又在那邊發出"哼!"的不屑聲音

表示沒有要和幽助打的意思只是想確認那個心情

之類的話......





這段他硬是不出現字幕我也只能意會啊啊啊啊~~~~

難得飛影說話啦~~~~(淚奔)









話說我真的很想看魔界篇的那段啊

雷禪是極端帥氣的大叔哪~~

而且我很懷念當初去找幽助的和尚頭三人組

其中一個被一拳打到頭

脖子連轉好幾圈那個畫面....(←有變態!)









話題又扯到同人去



其實藏馬才是這部片裡的超級總受啊囧

到了魔界去之後還會碰上的黃泉~

當初武鬥大會碰到的鴉

還有最初的飛影.....



我甚至看過幽助的囧







不過基本上

請多多支持飛影x藏馬

或是

藏馬x飛影

還是要來個

妖狐x飛影

我也是不會反對的......



自歐飛換回話題













然後啊~

這幾天就看了兩次的生死離別(?)



一個是為了讓幽助能力提升

戶愚呂把桑原殺了

那一瞬間當然幽助的腦袋裡要飛奔過很多"曾經跟桑原...."的畫面

不過看到的時候沒啥感動啊= =a



總之

我根本不覺得那種友情有啥大不了?

或者說

我根本懶得裡桑原和真這個人(他叫做和真吧?)



不過後來和仙水打了時候

換成是幽助死掉



桑原貼著幽助的胸部聽心跳

說著"你是騙我的吧~不跟你玩了啦"的時候

整個有感覺~

不過也是宜瞬間

下一瞬間立刻就想著



疑?為什麼是桑原?

沒有別人可以演這個角色了嗎?



反正不管畫面怎樣帶

一定會照到桑原的那個頭

前面那一陀我就是看了想笑啊囧











比起來

每次去找幽助都一副挑釁的眼神

發生了什麼是都一臉"又怎樣?"

"干我啥事"

的表情的飛影真的是帥到一個炸掉



這種個性真的很可愛啊~~~



而且明明就在為別人單尋還嘴硬不說

整個就是愛扮壞人又一看就透的那種型

彆扭的可愛



這樣的他跟溫柔的藏馬整個就是絕配啊啊啊啊~~~









疑?

為什麼話題又變這樣









不過因為我是一邊看PPS一邊玩新接龍

所以有的時候看的不是很專心....



以上ˊˋ

(為什麼突然間以上啊?)







我累了



我只是想說



"幽遊白書"是部好漫畫

是部好動畫

世會讓人熱血沸騰的東西啊!!!!

(而且PPS上面是日文發音的>"<超棒的說!

小時候看的是中文配音

我第一次見識到藏馬妖狐和飛影的性感音調啊!!!>///////<~暈)



駕~





掰掰!











(這樣的表情才能叫做飛影啊.......)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