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

因為考試剩一科!!一天兩小時睡眠的時代終於過去了!

明天考固物~

其實還有一科.....是通識啦!



所以很嗨啊啊啊~~

連不知道怎樣念的組語還有超可怕的系統都愉快的結束了!

超嗨啊啊啊啊!!!

在此感謝琬茹的大力幫忙

完全拯救到我的組語啊!!

帥!





明天早上沒課~下午才考

所以開心的畫了圖



其實我很認真的覺得~草稿比較漂亮ˊˋ

因為雜線很多吧.....囧



不過我也很喜歡這次畫出來的感覺





以上~





我去固物了

雖然不是我想走的那個方向~

不果如果能不被當掉當然是最好(自毆)



掰掰~~







原圖連結!→ http://pics8.blog.yam.com/6/userfile/r/rayinhere/album/1468264f220a0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