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還真的是給他亂七八糟啊~~



有夠混亂的歌詞XD



影片還是放幸運星本身的吧= =+

話說niconico的那個"網王版"才真的是讓我萌到的東西

不過~

就要找啦!



結果評價"連無聊都未達"的幸運星

我已經看到第三集了........

對不起囧

我還是有被泉萌到.....





這樣的女生也實在是太合我的口味啊!!(踹飛)



也許只是因為我聽的懂他在說什麼?



還有就是他對"宅"的有所堅持

實在是太有趣了=ˇ=+





以上。





OP也很可愛.......











(不過看久了還是會覺得....我到底看這麼無聊的東西做什麼.....這樣ˊˋ

真是....糟糕啊......糟糕.....



話說我昨天在click的備用版看到了男生專用的應援"糟糕物"

..............

............

.........

我....我推了......囧



有慢慢變成"宅男"的傾向?)







================================







泉:曖昧的3釐米... 鏡:你是指我的胸部嗎?過分(怒嗔)!

泉:不過用校服做包裝的話,倒也沒什麼不利因素 眾:噗(笑)

加油吧 去做吧

這種時候要多做伸展運動

汗水浸透的衣服緊貼雙峰

Darling Darling目瞪口呆!!



(接字遊戲)

泉:有點懶洋洋的 鏡:有些什麼要出來了

司紗:我愛你 美雪:咦?好像有一個不對吧?

美雪:整天煩惱的人 司紗:高單杠

泉:美食菜單 鏡:你給我好好玩!



她嚇了一跳 皮膚都泛得紅紅的呢

這就是所謂的小女生嘛

只有我一個人被嚇到了嗎?

麻煩排骨拉麵再來一碗碗碗!



BON-BON 啦啦隊

Let's get! 櫻桃派

RAN-RAN 歡迎會

Look up! 大新聞

是 存在感薄弱得像天邊的小星星

一個撞到頭 一個脫了力 一個在發呆

一個大聲唱 我們是卡拉OK四人戰隊!



拿去吧!

反正笑到最後的一定是我

因為我穿的是水手服呀 這就是結論

明明才星期一的說

怎麼心情就這麼不爽?

我還是喜歡穿夏版校服 呀?哇!超可愛耶!



接近到只差3和圖元了 怎麼還在躊躇啊 討厭~

加油吧 打起精神

Darling Darling拜託你了!!



(還是接字遊戲)

鏡:氣氛高漲 美雪:氣氛低落

司紗:談談戀愛 泉:現在還不能告訴你們

司紗:撒嬌的孩子 美雪:保鏢

泉:通訊錄 鏡:你還在亂來 去死!



她的小指被踩到了 貌似很痛的樣子

十分誇張地走了一下光 看到黑色長襪了

那不就是傳說中的絕對領域嗎!

好想抱著使勁蹭她那光滑的美腿



MON-MON 冒險傳

Let's go!戰處女神殿(RO?)

YAI-YAI 渡島民謠

What's up? 大誘惑

為了彌補喪失感 想打工賺點小錢錢

結果一找就找到打工的地方了

我的人生真是一點懸念也沒有啊



試試看吧!

吸引新的目標 這才是我的挑戰

就算換上了新的水手服 我還是我

就這個週末去怎麼樣?

靠暴露服裝吸引目光的太俗套了

我們穿上校服一定能夠輕鬆取勝



以3cm/s的速度沖過來抱我 我要挺住

心跳好快 腰背好痛

我就是超級小甜心!!



BON-BON MON-MON Day

Let's get! 哼哼哈兮!

RAN-RAN chop chop kick(輕掌輕拳旋風腿)

Look up! 哼哼哈兮!

還要義務教育讓我們學了ABC

嘰裏咕嚕嗚哩哇啦哎喲喂呀

和外國人說話真是一頭霧水



拿去吧!

反正笑到最後的一定是我

因為我穿的是水手服呀 這就是結論

明明才星期一的說

怎麼心情就這麼不爽?

我還是喜歡穿夏版校服 呀?哇!超可愛耶!



果然

笑到最後的一定是我

因為我穿的是水手服呀 這就是結論



泉:曖昧的3釐米... 鏡:是指我的胸部是吧 眾:哇噢(驚)!

泉:不過用校服做包裝的話... 鏡:的確沒什麼不利因素 眾:噗(噴)

加油吧 去做吧

這種時候應該穿運動服

汗水浸透的衣服若隱若現

讓Darling Darling好開心!!





=================================









歌詞後半段是OP影片沒有的....







順便黏上網王版的影片連結

自己想辦法看吧= =+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497283





那~我要放下糟糕物和萌物以及腐物

乖乖寫作業去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