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呃!(重傷)

我第一次發現看完一不漫畫是這麼令人震驚又感動(?)的事...





反正我就是想看漫畫所以抓了長篇的來看咩...

兩天解決

我以為他出了七十多集耶(哪來的印象啊)

沒想到是三十集左右

為什麼沒有番外啊ˊˋ

看的不過癮啊

再來啊再來啊!(挑釁招手)





這個果然是經典啊

印象大概是到17集附近的時候

經典中的經典~民明書坊就出現了XDDD

現在可以舉出的最驚悚的例子是所謂的什麼什麼螢



喔喔我現在可以整個打出來





===========================



輝光螢



學名:埃及霓光螢火蟲。

體常約20米釐,生息於尼羅河當中,能放出異常明亮的光芒,以集團性及知性而聞名。在埃及時,通常被放入玻璃瓶內,藉此當作家中的照明燈,當時個個家庭均使用蔖物。並且利用他的特質,可調教出各種隊形。把這一整群螢放到夜空時,可用於戰時的軍事傳達和商店的廣告看板。但是由於胡亂捕獲,早已於7世紀時便確定絕種了。附帶議題,現在都市的霓虹燈一字,其霓虹就是由此學名而來的。

摘自民明書房刊「驚異的昆蟲世界」




===========================



去死吧什麼驚異的昆蟲世界

令人驚異的是這篇文章吧!!!!!!!!(炸)



這個在19集= =





這就是經典的唬爛漫畫啊!!

唬爛到你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的唬爛

人要練就唬爛豪洨嘴砲的功夫就應該看這一本啊!(去死)







整篇故事的重點是在講~



......

........

..............







= =



我找到重點了!

『我是男塾塾長江田島平八!』



(被打)













噢!嚇到我了

江田島平八竟然是內建詞彙的其中一個= ="

還真是專業的輸入法啊囧





是說漫畫裡...本來叫做倫斯的傢伙...後來名字就變成桃太郎了為什麼(偏頭)

而且本來一直把他們學校就翻作"男校"

終於在不知道哪一集的時候變成"男塾"



真是就甘心啊= =







好啦這部漫畫的重點就是豪洨的打鬥咩





就像其他的漫畫一樣

剛開始都是短篇短篇短篇

然後開始慢慢進入系列劇情



剛開始的時候就很驚悚啊ˊˋ

那個全身泡在油裡加熱的富奸....Err..我是說富樫...他真的叫富樫嘛ˊˋ

都要變成人形天婦羅了啦真的不能吃嗎?



話說這漫畫也是可以有萌點的(握)

雖然充滿著超爆肌肉(要不是唬爛界的經典我絕對不會看這個)的港漫風格

不過!!

看到中間就開始發現常常一起出場的富樫和虎丸

不管是那一個死掉對方都哭的抄心酸然後爆氣打倒對手的啊

說到這個

這不漫畫每次都會很認真的死人

一開始都是掉下斷崖或掉到水裡

這種的死掉硬是復活回來我就認了

可是可是可是!!

那傢伙明明就死在大家面前了咩!!

硬是讓月光(Err...其中一個光頭就對了)回來到底想怎樣!

沒有為了讓他回來就創造一個科學家的必要吧!!(翻桌)



富樫也是明明就死翹翹了....

啊可是...

虎丸情自禁的噴過去狠狠抱住他還噴涙

有萌點!!這一對可以萌!!(←你先去弄乾淨你的腦袋啦!)





對不起ˊˋ





可惡我真的很認真的有為富樫的死震驚一下耶

(大概就是"那虎丸怎辦"的心情)(被打)





一開始劇情都是一些小小的事件和打鬧

大概導出幾個角色...像是謎樣主角 劍桃太郎

還有富樫~矮冬瓜和眼鏡男(←看得出來他們不重要)



接著就是~一年級生挑戰二年級生

然後挑戰三年級生

然後主角群(不包括名字記不起來的)

在經過一段時間加入了J...

為了某個比賽把虎丸放出來(這就叫做空降部隊啊囧)



和別的學校進行4 vs. 4的比賽



比賽進行中死掉的人都會出現那個~一片星空中出現一張開朗的笑臉,的圖



比賽結束後

死掉的人都莫名的被救回了(為什麼救的回來啊不解釋嗎)

在接著跟三年級生的打鬥

然後原本是死掉的對手的人竟然也全部復活了跟他們混在一起

跟別人進行8 vs. 8的戰鬥



在接著就是又有人死然後打敗了對方

之後又吸收被打敗應該要死掉卻復活了的對手們

一起進行16 vs. 16 的戰鬥



啊~之後就好像都是8vs8的戰鬥了

只是常常有奇怪的人亂入ˊˋ



接著就像所謂的武道大會

一團人一團人比賽然後晉級

這次吸收的就不是應該要死掉卻復活的敵人

而是應該要死掉卻復活的敵人的寵物(幫手)



順便把大家的身世之謎和新愁舊恨解決一下











"我是江田島平八"也不甘示弱的穿著太空衣衝過大氣層衝回地球









大概就是這樣的故事



其實除了虎丸和富樫的...情

我也想過該不會是富樫和桃太郎...然後那個後來進來的重機學弟亂鬧



不過不管是誰看到虎丸和富樫那一段,都一定會覺得虎丸跟富樫直接在一起就好了啊!!!

真的(認真點頭)





======================



啊啊....老實說如果不排斥整本漫畫都充滿了太過爆凸的肌肉和根本是歐吉桑臉的高中生

這種經典中的經典實在是應該要看啊!!







不得不提一點

這部漫畫很認真的演到31集才出現一個女的角色

路邊的歐巴桑和老奶奶不算的話



而且他到死掉之前才發現是女的





很棒的漫畫吧(那裡?)











大概就是這樣

我只是覺得我看得完整個漫畫真是太厲害

所以要隨便寫寫這樣XD



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