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都是我的書耶@@"

今天想說把小說漫畫都清一清...分類堆在桌上的結果

啊啊那不是我的桌子是現在沒人用的ˊˋ



後面還有一疊







超多的啊!!(大驚)



最左邊是小說~言情類的

我果然很久沒有看言情了XD

BL也很少



往右邊看那一疊是"古城荊棘王" 六本

很好看的漫畫

這一套好像都是在捷比買的



後面那疊是參考書類的

大部分是補習班的,剩下的留在書架上



後面右邊數來第一二疊都是普通漫畫

第一疊是小本的,第二疊是大本的

這邊有~閃靈的最後幾集,還有峰倉的書

啊~還又最近買回來...很難定義是bl還是普通漫畫的東西= ="



接著是前面

最右邊那疊是通販買到手的~都是大b版的小說



右邊數來第二疊是輕小說

全部都是普通向

可是...輕小說實在太多令人無法食用的女生了(怒)

仔細一看就發現輕小說幾乎每一本都是女生封面

然後最近流行的都是貧乳或是"小女生"

誰要小女生啊!!

萌萌萌的萌到我都要吐了(噁)

一些其實是很好接受

可愛的小女生也很棒啊

可是一整櫃都是的時候就......算了ˊˋ

我連翻到背後看簡介的力氣都沒有(炸)



不過神的記事本很好看唷!

我有在期待第二集



再過來的第三堆就是普通小說了

說是"普通"小說

其實都是偵探小說警探小說或是偵探玄怪小說(京極堂先生)

有一本我到現在都還沒拆的囧



裡面也有沒看完的幾本





最後這一疊

不用說

剩下來的就是bl漫了......



怎麼這麼大一疊啊(掩面)

左看右看他都是最高的一疊(再掩面)



裡面有戀愛暴君~是ze~

有所堅持的是今市子的書和霧島珠生(霧島珠樹)的書

高永的書其實我也都有在看可是意外的不喜歡戀愛暴君的前一篇ˊˋ

今天我還買了一本今市子...好像不是bl漫的XD



一直很想入手的一本書店沒進貨所以就默默的放棄了

叫聯合國什麼的

是去借回來看之後意外很想要的囧

















怎麼辦啊書這麼多....<囧>

之前是補習班的書放腳下

可是這個暑假會念,所以要把補習班的書放到桌上來

可是...要我把滿話放到腳下又....

感覺容易髒啊囧

要怎麼辦比較好呢.......





(應該煩惱的是要怎樣帶回家好啊囧)













Err...以上。(停止思考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