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不你沒看這部電影怎麼行呢!!! 克勞薩大人會把你SATSUGI的啊!
只要是人都應該要看這部電影的啊!!!(用力搖晃)

是說我原本根本不知道演的人是誰ˊˋ
那時候正在昏天黑地中不敢貿然跑去看電影
(什麼?你說我現在也還在昏天黑地中?對啊我是啊怎樣你咬我啊<- 去死)

等根岸到了東京我才發現是松山健一...(默)
是那個松山健一耶!!
那個演死亡筆記本演的很好的傢伙
那個最近在演守財奴(日劇)演的我整個抖起來覺得真是演技over的傢伙
媽啦這個才不是松山健一
snapshot20090302200902.jpg

是誰啊這個到底是誰啊喂!!
雖然根岸本來就是個娘氣到不行的角色但是這個看起來真的很over啊!!!

snapshot20090302201156.jpg
還有這個↑
這傢伙唱歌扭來扭去就算了走路也扭來扭去跑步也扭來扭去
竟然連坐著腳也不會打開的耶!!!(大驚)

根本就跟漫畫裡的根岸一模一樣啊orz
怎麼這麼強大.....





poster.jpg

根岸和克勞薩大人的變身圖我怎麼看都覺得好笑XD




是說我第一次聽到重金搖滾雙面人是在...好像是哪篇KT的訪談還報導?
小龜說他在看
我還想說是啥鬼漫畫哪天也找來看看(喂)

聽說要拍成電影的時候我就去找了漫畫看
瘋狂的好笑orz

雖然有些自己說那些笑點有些都是很...低級(?)的笑點
不是那麼雅觀的笑點ˊˋ
就像是那個公然猥褻頭←我早就想把公然猥褻頭放在MSN狀態上了...只是不敢真的放而已
可是這真的很好笑...
不要那麼介意低不低級了,根岸的媽媽也說~能夠帶給人夢想,都是很偉大的
不管外表或是傳遞的方式都是一樣啊!!!
你也會在DMC裡找到夢想的啊啊啊(<- 最好是你有##)


松山健一在這部電影裡人格完全分裂
我不想相信那個吶喊satsugai的聲音和唱amai的聲音是同一個人(掩耳)
啊ˊˋ不過歌真的不是他唱的啦(喂)
不過講話聲音也差很多啊真的很GJ的XD

然後那個滿嘴F**K OFF的女老闆
那個F**K多到我想那喊不要再濫用這個單字了XDD
字幕組翻到連入肉拼起來的那個字都用上好幾遍

原本我還很擔心我會不喜歡聽到音樂這樣...
怕不習慣
不過看了之後發現完全沒這個問題
看到最後你甚至有可能會想去找satsugai來聽
(這裡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irdlJEh5ZI&feature=related )
動畫版有更多首歌的樣子(印象中)
動畫12集而已
一樣只演到打敗傑克先生
我也想看到克勞薩大人頭上的殺變成法文啊!!(我的夢想也就只有這樣而已啊!!)

雖然電影的克勞薩大人比較帥(真的)
不過動畫版演的比較詳細一點
像是跟鬼刃的RAP對決
根岸一直不解的問鬼刃"為什麼要講這麼冷的笑話"
媽啦我想到都會笑啊XDDD那是RAP啊RAP!!
還很認真的說"你沒必要逼自己這樣一直講不好笑的笑話啊"XDDDD(<- 此人暫時笑翻在桌前)

不過電影有把那個"除草也是以後砍人頭的技能訓練"還友訓牛演出來XD
還有經典的公然猥褻頭(雖然如果真的染成粉紅色就更好了XD 童貞公然猥褻頭XD)
非常值得一看啊~而且是一看再看都覺得很開心的電影

電影在工作人員表之前的最後那一幕
根岸突然間從克勞薩大人變回根岸的那一幕
我默的重播了好幾遍(雖然只有3秒左右)
然後很認真的覺得松山健一和燈光師和導演都好強大...



=======

啊啊大概就是這樣了ˊˋ
沒甚麼好介紹的你看了漫畫就知道我想說什麼了XD
一定要看啊真的超級排憂解勞的唷(雖然他沒辦法配飯...)

聽說漫畫銷售量奇高
我真的覺得是根岸的反差太大造成的(噗)
還有作者的功力(這個被放在後面嗎)

雖然根岸只是想當個普通唱正常歌曲的人
不過看著看著會發現他本來就不是普通人= ="

啊對
然後松山健一真的演的很棒。



請一定要去看看這部作品XD

======

補一個
動畫在第6集之後
後面的預告出現了電影演員和音樂監督的聲音
第九集是松山健一,一聽就可以跟守財奴連起來....可是跟電影的克勞薩大人連不起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