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86.jpg
想那天,完全是因為伊藤博文...我就把書放下了
結果現在書還是回到我手中


偷偷抱怨ˊˋ
我是用79折低一點點的錢買了這本書沒錯啦ˊˋ
可是可是
金石堂你送什麼3號書套啊漫畫才不是這個規格啊!!
而且書套好薄又好爛...要是有破洞怎辦(<- 等等你在說什麼O口O)
可惡我以後都在書店買就好了啦= )3=



第一集只講到五人眾剛出海的故事,因為是海運(咦?)
所以下一集除非快轉~不然也可以在海上發生一些故事...
不過我對日本史一點了解都沒有啊哈哈(喂)
所以他演什麼我就看什麼(##)

這本是完全正常向(強調語氣)


===========

心得的話....
剛開始看的時候一直看到高杉啊桂的
總覺得下一秒就會跑出自然捲(<- 怎麼打出這種東西感覺很羞恥="=)
(是說短眉毛的高杉超可愛的耶...只怕這傢伙以後應該不會出現了囧>)

不過封底的伊藤博文真的好討人厭啊囧...
沒想到書裡是個可愛的孩子啊奇怪
DSC09387.jpg

封面他在右下角

然後伊藤和井上莫名的很萌...(掩面)
雖然這整本都要要堅強的意志才萌的起來
就像我一輩子也不可能去萌什麼馬扁之類的東西一樣(噁)

看一看有點覺得
日本人不會排斥這樣的故事嗎?
這種故事真的沒關係嗎@@?





========

是說看完在回憶心得的時候
突然間有種"其實你是人設控吧!"的感覺ˊˋ

說....說不定是這樣.....(炸)

我根本只是愛一些有趣設定的書嘛="=




以上。

(補:原作的五十嵐匠,是長洲五人眾"電影"的導演,所以說這部漫畫是改編自當初那部電影....
哦哦哦當初那部電影就這麼萌嗎(閃釀雙眼)
這裡是官網: http://www.chosyufive-movie.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