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人間失格找了小火田健來畫封面他也不會變成輕小說的啊啊啊!!!(炸)

怎麼會這麼over....



==========

如果說輕小說和什麼網路小說或是玄幻小說之類的東西容易搞混也就算了
跟一些偵探小說什麼的搞混勉強也還是說得過去...如果是入門級偵探小說讀者的話= =
但是把輕小說跟本來就是文學性的小說搞在一起真的好嗎孩子...





其實我比較接受把輕小說定義成某類文學小說的失誤
比較不能接受把小說定義成輕小說這件事

真的有人看不出怎樣的叫小說,怎樣的叫輕小說嗎@@?
這只是故意來找渣(沒有誤)的吧?
渣就是你啊快買鏡子照照去!(別激動= =)


硬是要說輕小說因為沒有一定的定義而且本來就是很輕鬆的寫作方式
如果因為摻了偵探情節就說是偵探小說,摻了玄幻情節就說成玄幻小說
內容要是探討的很深入很黑暗又會被當作什麼小說(咦?)的...
可是在怎樣用字遣詞就是不會像寫小說的人那麼精細的再斟酌
更不用拿去跟文學作品來講
本質上就是不一樣的東西了ˊˋ
我覺得看過書的人就應該要明白才對....

更何況我一直覺得輕小說是日本原創而且本來就是定義在日本的作品上的詞
硬是要把九把刀或是御我那一類的書丟到輕小書類
他們也太心酸了吧囧!

(是說我也覺得龍族叫輕小說有點...嗯哼!)


更別說這次引起話題的書囧!
他喵的你怎麼不把電影小說全部拿去放在清小說裡算了(翻桌)


竟然還有人很認真的覺得村上春樹也跟輕小說扯得上關係....







你們都把小說想得太複雜了啊ˊˋ
會很難分類的是輕小說,因為實在太大雜燴了
甚麼東西都可以說是輕小說

但是小說就是小說
那明明就是奇幻小說你就好好的把它放在奇幻上就好(還是放在愛情也可以啦ˊˋ)
可是他本來就不是輕小說啊..............
幹嘛把分類的好好的東西放進難以分類的鍋子裡攪和囧!
拿你把四大奇書也丟進去好了全部攪一攪搞不好輕小說還變得更像小說咧(<- 這人完全爆發了囧)



然後所謂文學性小說找了動漫畫家畫封面或是插畫"就變得難以跟輕小說分類"!!??
這整個激怒我啊(炸裂)
孩子你是不是搞錯了
封面是封面,跟文學作品的類型無關
他就只是個封面。






天啊......

這種事有值得我這麼一發不可收拾的燃燒嘛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