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奇怪了啊~這樣真的太奇怪了啊~~
憑什麼最近我去書店"拿起來又放下"之後的書
全部都需要跑第二趟買回來呢!?

我這個禮拜已經跑第二次書店了啊...是怎樣啊啊啊...

可惡啊都是書展不能去的錯啊....(被打)
為什麼啊~這樣真的很奇怪啊ˊ 3ˋ
我只是拿起來翻翻而已~為什麼我不把他抱在手裡一起買呢?
為什麼我都要回到家以後被別人放好食文呢ˋˊ


這樣真的很奇怪啊~~
可不可以從我手中漏掉的書
有一天是過了幾天之後會有"好險沒有買"的心得的啊....







真的很奇怪啊~~~~~(皺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