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キムラ
手邊有三本他的BL漫了...
我記得第一本看的是~典雅翻成"愛情騙子"
然後也是很早以前的~角川出版的"獻給落魄紳士的戀曲"
本現在還買的到

盜版商的那本就很難說了囧>
而且我的那本雖然一直沒扔
但是他缺超多頁的(淚)

最近出版的是這本
51hP9bnZjYL__SS500_.jpg  
RUSH! 觸動的熱度
尚禾出的~
就從它說起!!(指)這本超好看的啊啊
看看他的厚度!!那種誠意現在哪一本書有啊(炸)

裡面超傲嬌的東雲學長整個滿足我最近空虛的心靈(捧心)<- 被打

故事就是非常青春的高中生
還有不良學生和不良校園(笑)
算是很傳統的故事?

========文案=======
金井不小心打敗了學校裡最強的東雲,不知道為什麼東雲竟然硬逼金井抱他!金井聽到這個要求雖然感到困擾,但是和東雲相處之後,發現他其實非常純真,而開始感到動搖,最後,居然還夢見擁抱了東雲,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另外,還收錄了龍彥X仁這對年紀差距頗大的戀愛故事哦!
==================

東雲學長鬧彆扭又害羞的臉真的太可愛(大喊的表情也很可愛啦...)
以最近的術語(啥)來說就是...光是看見東雲學長的臉我就可以再吃三碗飯!!

我覺得東雲黑白的部分比彩頁更令人心動(喂)
整個故事有三大篇~後面還有附上一樣很可愛的短篇...
真的是非常有誠意的一本書啊(推)

後面兩篇是龍彥X仁的故事
老實說我對那個龍彥實在一點愛都沒有(菸)
可是看了第二次我才發現那個仁就是愛情騙子裡面的那個仁先生耶!!(大驚)

510QAPVEY1L__SS500_.jpg 
愛情騙子裡面的受君跟仁先生是同事和...恩(<- 啥?)

可是仁先生也是受君XD
所以故事只是一直有仁先生攪和在裡面而已

這一本的配對就是很棒的彆扭配對了
雖然沒有糾心到什麼程度,但是會一直想拿槍指著他們說"快給我坦白!!"
(↑這種台詞好像應該拿燈照眼睛?)<- 不是這個問題##

很早以前看了這一本之後我就一直滿想再看這個作者的其他作品
不過一直就都沒看到了....
直到前天(還是大前天?)XD

另外就是很早...其實我不記得什麼時候看到的
獻給落魄紳士的戀曲

51A3JOe72AL__SS500_.jpg 

這一本今天翻出來看
感覺有點老梗?不過長的令人有點介意的書名到是很名符其實
這一本比較好找(<- 自以為)
所以就不寫心得了= )3=

台灣角川出版



=====================
=====================

然後我剛剛驚訝的發現
原來我之前去書店抓了RUSH!的那天
也有拿起來看書背的長洲五人眾....
也是ユキムラ畫的啊啊....不過只是畫的啦,作者是別人
笨了我ˊˋ

可是那本的文案很驚悚耶
竟然是在講己的日本偉人的故事

=====文案======
這群為了建立新日本而離開祖國的英才志士,日後都被稱為「偉人」,而留下了偉大的事蹟。
這部作品就是敘述這群志士們年少輕狂的時代——。
==============

第一集的背後
還有五個人的名稱對應角色圖
我看到伊藤博文的時候就默默的揚起了嘴角......

我還想說怎麼會有這麼有趣的設定,然後就把書放下了(喂##)






好像中文有出的就這幾本


這個作者其實很有趣
我覺得這三本書這樣輪著看
除了畫風以外的部分~並不會覺得是同一個人呢...
(老實說我覺得他的畫風很普通就是了)
故事走的風格都很不一樣

不像之前我在看的金市子或是木下けい子
感覺就是同一個人的FU


最重要的是RUSH!的東雲學長治癒了我啊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