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學長(敬禮) (想幹麻 \(ˋ口"ˊ) 

大四的畢業家聚,在台中的小義大利吃。

很好吃啊@@!



點了奇妙的東西

叫做"絲傳寶麗"

據說是一種義大利的料理

看起來就像大型的餃子 至少有20公分長最寬有八九公分寬吧

佔滿了一個盤子@@

小豬說形狀像是"超大型的牛角"

於是某學長說:你加油,等一下還會上來九顆。(←喂!##)



去GOOGLE貼"絲傳寶麗"會搜到幾篇小義大利的食記,有照片



去吃的小義大利是市政店

卯數館那邊也有一間,據說比較小間的樣子



學長吃的叫~blablabla魔術方塊

是牛肉切的一塊一塊方形的

看起來好少@@" 可是聽說很好吃



我點了絲傳寶麗

學妹也點絲傳寶麗

已經一堆人看的情況下

又出現學弟的牛~~?腿?紅花飯

XD我只記得紅花飯,主菜倒是忘了

反正也是亦小陣驚呼

我們明明就只是吃的比較多而已(哪是啊###)



絲傳寶麗裡面有幾片九層塔有雞肉有絞肉,還有像是義大利肉醬的肉醬,洋蔥....

大概這樣八?

吃起來有點像披薩

不過皮吃起來更像是比較脆(比較好咬)的法國麵包皮

(請不要拿真正的法國麵包來想像那是惡夢T口T 這個沒那麼可怕,只是硬了一點)



一瞬間有"怎麼下手啊"的想法XDD



可惜照片已經拿不到了= ="早知道我要記得自己照一張的啊O_Q



吃的很稱ˊˋ

現在我還在飽(現在時間是01:10 當然是AM)



這養是要怎樣睡啊喂!





=================================





快消化阿快消化!(是有用嗎= =")





要回彰化的時候不小心拖了隊

然後其了不熟的路

繞了一圈後來從台中高鐵的下面穿出來接到大馬路上XD

台中高鐵的周邊跟竹北高鐵差不多啊

都很荒涼

車道旁邊的雜草長的跟人一樣高....是想嚇誰啊= ="



結果跟帶頭的那串人差不多時間經過學田路口噗(噴笑)

怎麼這麼會騎啊書因XDDD



還...滿有趣的啊。















啊!

有人形容絲傳寶麗是"往裡面包的披薩"

還滿像的XD









那那...就這樣





我們這一桌吃的超歡樂的啊

也不知道在嗨什麼

莫名的就會吵鬧起來













那我要來做一點可以培養睡覺情緒的事情了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