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瘋了....



說好了期末考結束前不寫星光的感想文

結果一直待在電腦前畫應援圖.....



我瘋了我....



今天早上預定就能看完的微積分課本到現在只翻了一頁

筆記紙上一點東西都沒增加......















這是兵器"滑猴子"唷!XD









clickclickclick.com

從小遊戲版脫出

成立新版"HOT_Game"了唷!



就當是順便賀開版的吧!



以上。





請大家支持clickclickclick !

讓台灣發光吧!

:D





==============







原本是想發這張

不過又覺得~好像硬是要寫上字很沒意義

而且還硬是加上了名字



後來就乾脆兩個都消掉了~反正沒啥意義







這張圖其實應該是昨天晚上(今天清晨?)就應該畫好的

結果~初步判定是因為我的C槽可用空間剩下太小

造成PHOTOSHOP跑得很怪

線一描完就給我當機

我是想說~都四點了很想睡

畫完應該就可以立刻入眠吧!

這樣



結果

當機重開機 兩次。



就五點了





去睡吧囧







結果小猴子就一直在我腦袋裡吱吱叫的~

(還一直奔來奔去)

害我只好下午趕快想辦法把他完成



(下午其實也當機一次ˊˋ

後來把C槽清一清才變的順一點



拔~~人家要桌上型電腦啦~~    (淚撲)





唉唉

以上。





反正成品很可愛就好XD

(是說被鄉民稱讚會意外的開心

我被BAN了現在也只能做這麼點事情而已~

請繼續努力啊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