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被嘲笑了....



他非常無力的看向好友手中的相機,手上還抱著布偶的頭套。





也不過就是個布偶裝嘛!人也是要過活工也是要打啊!

到底是誰叫他們那兩個傢伙今天出現在遊樂圓的啊......







===







『欸欸~前前前前任會長大人,真的是你去當那隻不知道叫做什麼的布偶啊?』



『我看到我看到囉!小尚你瘋啦缺錢也不是這樣的!』



『噗阿哲不說我都不知道,會長大人投資失敗嗎?』



『小尚你又跟阿哲打賭了啊?』



『欸欸其實布偶裝很適合你耶.....』



『穿上布偶裝更是帥氣到家啊!!會長你帥氣度直直上升到不能用人類的標準來看待了。』



『幹的好!』









說話就說話,幹麻用笑聲當作背景音樂阿,這些可惡的傢伙。







「桓尚廷,你說那天有事情就是.....」





啊啊啊阿拉阿拉~更重要的事情被發現了嗎?

「唉呀我這個月有點...」



「我有跟你說過不要買那邊那個?」



「那個很好用的可以嗎~而且放在家裡你也可以玩啊還嫌棄它!」

竟然用下巴指我心愛的健身器材?

桓尚廷鼓起嘴。



「哼。」

轉身,走人。







===







「幹麻生氣啊?」尚廷追出大門。

難得有空來我家耶竟然不留久一點嗎?



「有嗎?」連眉毛都不挑的面無表情。



「那你幹麻不理我,回去啦回去啦你難得有空來耶......」



「不用。」



「為什麼?」



「.......」



「唉呀你難得從台北下來看我耶,不要這麼急著走.....」

說著手就穿過他的腰側,鉤住他的手臂像家門的方向拖。



「......」男人用有點扭曲的表情看著他,並沒有太拼命的阻止對方把自己拖向離電梯越來越遠的方向。



「啊!」他忽然停下來,很認真的看向男人的眼睛,「你該不會有.....」



說著竟然還摀著嘴眼角泛起淚光,眉頭揪緊,一臉不敢置信加上悲傷的看著男人。



「嘖!」男人嫌棄的啐了一聲,「你以為我會被騙嗎?」



「我....」眼眶裡的淚還真的越積越多。



眼看著那傢伙快要進入可憐小媳婦的模式,男人的眼神雖然還是透露著不爽,卻順著他的意思回到家裡。







===







「快說你在氣什麼。」



「嘖!沒有。」



「阿緒~你不要這樣咩~」



「為什麼要一直裝可愛。」實在是受不了的皺起眉。



「啊!因為我演那個布偶,都跟講話超愛裝可愛的主持人一起在後台聊天,不知不覺就....」



「嘖!改回來。」很不滿的移動了一下身體,變成側躺在雙人坐的沙發上。



「呃....有一點點困難......我試試看.....」



「你還要在去打幾次工?」



「恩?」他認真的想了一下,「大概還有.....三....次吧!」



聽到數字的男人皺起眉頭。

「真的是因為跟阿哲打賭打輸啊?」



「你想太多了。」一臉無奈的樣子。然後突然驚醒,「啊!緒你在吃醋!」



「嘖,我跟他吃個什麼醋。」忍不住像以前一樣伸手捏了對方的臉頰。



「嗚呃啊很痛!」用力掙脫,「到底誰才裝可愛啊不要像以前一樣捏我臉啦!會痛。」



「嘖!」



「緒,你耳朵紅了。」尚廷突然靠近緒的脖子,嘴唇幾乎是貼耳朵下方的說話。



掩飾他不懷好意的笑容。



「你這樣我有可能不臉紅嗎?」用手把他檔開,緒努力的把兩個人的距離拉大。



「不要吃醋啊!」不讓他如意,尚廷伸手撈住緒的脖子,「我那天原本是臨時代班的,誰知到阿哲跟笨蛋昀去什麼遊樂園玩,都幾歲了啊....才會被他們看到。」



「會什麼會被看出來?」



「我怎知...他們竟然還到後台等我。」嘟起嘴。「結果還拍了照丟到班網,呃啊被嘲笑了啦~~~~」



「自找的,笨蛋。」



「那是打工咩。」



「咩咩咩的你羊啊?」



「對啊我羊啊最愛吃你的鬍子。」說著突然間就往緒的嘴巴吻上去。























「你並沒有吃鬍子。」



「沒辦法你鬍子太短了羊咩咩只好轉而喝水阿。」



緒的臉迅速泛紅。



「嘖!」







========







隔天班網上又多了一篇文章附圖。



一張沒有人看的到的圖。

















『按按按可魯!!我的可魯呢!!!』



『墨鏡!我的墨鏡裂了啊!』



『此圖無法辨識』



『網頁讀取失敗』



『什麼?這篇文章有東西嗎?』



















『我們這裡有一批墨鏡好便宜的~請出門右轉找阿緒或是小尚領取。』





Fin.



======================





大約是這樣子的故事。

(到底是怎樣子的故事ˊˋ)













老實說尚廷如果姓魯的話更適合他的個性這樣....

不過魯尚廷不怎樣好聽對吧?

放棄。



然後緒就叫做 陸緒。





其實我還是會做人設的嘛.....(這叫人設嗎喂!)

我完全只是照著心情亂寫這樣ˊˋ

連人物性格都沒有

所以整個很亂~請不要介意阿哈哈哈(乾笑)













話說這篇的出現是因為....

某已畢業學長跑去穿布偶裝



不過不是遊樂園的喔~





玩偶的性別竟然還是是女生~XDDDD

加上他還故意做出超可愛的動作,實在是太有萌點了沒辦法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