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半,實在太餓所以跑去對街的便利商店買了食物。

不過就是25塊的小東西,店員還是很愉快的說了「歡迎再次光臨」。



「您素顏比平時還好看呢。」



在他等待自動門打開,都要一腳跨出店門之前補了這樣一句。









===





「你~都是你!」回到家他用力的指著攤在沙發上胡亂轉著遙控器的人怒吼。



對方只是轉過頭,極緩慢的將眉毛像上揚起0.5公分。



「靠!」怒極,他極端暴力的把包裝紙撕開,惡狠狠的對食物咬下去。



咬到牙齒碰到牙齒發出"鏗"的一聲,這麼用力。



「怎~樣~啊~」

對方還是懶到不能再懶的語調。



「我剛剛被人說"素顏比較好看"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連笑聲都斷斷續續的好像不想用力的樣子。

臉的表情除了無趣還加上一點點輕視和很多很多的嘲笑。



更欠打了。



「就叫你出門不要化什麼鬼妝,又懶得不像是唱搖滾的我們家附近也沒有開COS趴。」



「啊~~」對方只是懶得理他得轉過頭。



「靠邀我活該長的跟你同一張臉啦!」



狠狠的把吃完剩下的包裝紙摔進垃圾桶,對還是窩在沙發上的身影比了中指以後就窩進自己房間。





===

===





「啊!你是弟弟吧,那天我認錯了。」便利商店的店員很認真的看著他的臉,突然間彎下腰,「很抱歉。」



隔了幾天的下午六點,剛打完球賽,檢討完畢。

拖著疲憊的腳步,沈重的書包,隨意的抓起領子擦汗,和同夥(←喂)扯著嘴巴聊天。

然後在牽腳踏車時遇到在便利商店看過的臉。



「咦?咦咦咦?」



「啊!你還沒看過我吧?」店員的嘴角好看的上揚著。



不過身上穿的是學校的制服。



「等等啊你幹嘛道歉啊!不要一直彎著腰啦!!」



店員直起身,認真的看著他的臉。



「幹嘛?」



「果然素顏就很好看了呢!」



「嗚.....」看著店員的笑容,他忍不住抬起右手遮住臉,「你...你也是我們學校的?」

因為臉莫名的燒燙著。



「恩,我之前剛搬過來,這學期開始是這裡的學生。」



「喔喔~喔.....」無法控制臉的燒燙感,腦袋也要跟著亂跑了。



「之前才聽說你和你哥的事,會認錯是因為我值班的時候通常都是遇到他來......」他稍微撥了撥頭髮,「星期日第一次看到你.....」



「因為他很那個宅到爆炸的才會需要用到便利超商啊!!!」一說到他哥他就來氣,臉紅也可以當作是氣憤了.....吧。「那傢伙啊......」





然後店員就一邊聽著他抱怨一邊跟他一起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Fin.



===

===







一起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是兩個人的家嗎?XD







這根本就是平淡文而已啊!

這樣就好了啦~(ㄋㄞ)





那個哥哥的「啊~~」聲音像是這樣發的

阿ˋ 阿ˇ 阿

要四聲→三聲→一聲

這樣子

(總而言之很欠打就對了)



還有那個店員的的確確是難的雖然我好像沒有提到。











是說這樣竟然有871個字,加空行有三頁A4。

嚇我一跳。



字數果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