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想過小B版的一票要投給五月天...

那個~雖然不排斥但事實在是很驚悚

不是我所能負荷的東西...



可是今天小B版出現超多信獸文的啦怎麼回是啊啊啊啊<囧>



















我不想萌他們啦文章趕快消失啊

(↑這代表著我早就被洗腦成功了囧)















是說大家都抱著必死的決心發文耶不過我已經頭玩票了XDDD

信獸文(好像沒有逆不知道為什麼ˊˋ)意外的都寫的超棒

可是

那兩位本人也是鄉民耶....





會死吧...絕對會死吧.............













反正我文已經看完了= =+



頭完票就會消失了耶對阿信有遐想或是對怪獸有遐想的都趕快去看

文都寫的超甜的啦>///<





以上。



有在小B版混的人們趕快去投票

請投票給索香,丁1組的索&香



小B版在PTT首頁按"S"然後輸入"BL"

按"大寫V"投票XD







應援文很驚悚的傾巢而出啊真是太幸福了//=▽=//











目前應援文大量噴出啊!!!!

快去看文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InHere 的頭像
    RayInHere

    wUkaRayUp -- 有意義或沒意義是我自己決定的。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