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圖看這邊 → http://0rz.tw/302Jo 是桌布的大小唷XD

要是認識其中的任何一個你就糟了!! XD



是說.....認識他們真的不是好事唷....ˊˋ

真的......真的真的.......像我就認識他們.......











=====================================









OH MY GOD!!

底下有大量BL相關

不認識BL兩個字和討厭BL相關的人

速速離去啊啊啊啊~~~~~~(抱頭吶喊)






































快快快!!

還有機會!!

快離開啊啊啊!!!!

我這篇是PO自己看開心的而已啊啊啊啊!!!!





注:看完如有任何不適~都不是作者我的錯喔!!

是你自己要看的>"<













=================================



恩~警告完畢



不小心看到怪東西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

真是抱歉啊!





那麼~廢話完畢XD



=================================







那個~認識不是好事~

因為那是那個...那個那個.....G片演員....



ㄟ斗



好啦

純粹是因為他們帥所以放....





那個



這部片是今年五月出的吧

論壇擺了載點所以就想說看看~



HIKARU穿制服整個很有FEW啊>"<









http://pics8.blog.yam.com/4/userfile/r/rayinhere/album/1466c352e53aa3.jpg



基本上這邊我認識的也只有兩隻(所以右邊圖看不到沒關係  自毆)

最左邊的是Sho 左邊算過去第三隻是Hikaru

在這部片裡Hikaru就叫Hikaru耶

雖然我不知道他的名子在片裡有任何意義......

不過他的漢字是寫"篤"



我一直覺得叫"光"不是嗎@@"



然後....

主角是左邊屬過去第四隻....

一點都不帥ˊˋ

可是有點"型"啦.....(勉強算)



演技最好的是Sho

話說

coat系列的就要看coat west

這幾隻都是啊

west出品的都比較帥

之前有一次是"東西對決"一般的

關東關西都出人....

果然還是west大勝!!XD



不知為啥就是關西出品的帥

可是....唉......口音更難懂ˊˋ





雖然他們也不常說話就是...囧





當初看的時候就看那個啊~

Hikaru Sho Nagi

可是聽說nagi退出了耶ˊˋ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可是我那天看那個~不知是那一位新人的"only shinihg star"

裡面明明就是nagi>"<



Hikaru和Nagi可是有淵源的啊........

有同人成分



















http://pics8.blog.yam.com/4/userfile/r/rayinhere/album/1466c352e84bd0.jpg

nagi是左邊那隻



最右邊那隻我就沒看過了

ELOS3也是出來串場的

可是還蠻可愛的說....不知道是怎樣ˊˋ













http://pics8.blog.yam.com/4/userfile/r/rayinhere/album/1466c352fd3976.jpg

意外陽光的照片





真是驚人囧





如果光是這樣看

根本不覺得是DV男優吧....= ="







是說Sho你也跳的太陽光了XD











毆毆話題扯回Friends

這次拍的比較有質感.....

尤其是中間的劇情

還有中間一點點的溫馨成份變多了.....



不過之前的LUXE也是很溫馨啦= ="



只是這是SHO的串場我覺得很突兀....

也有苦能是因為我聽不懂詞的關係?

可是詞明明就很少.....(如果打字的話~就一直按"8787p p "就好XDD)







http://pics8.blog.yam.com/4/userfile/r/rayinhere/album/1466c352fb2639.jpg



這張圖竟然很神秘的是來自於"官網"





官網耶!!

官網老是放一些不堪入目的照片說>"<(←那位啥你會知道?  自毆again)





這張也太唯美了啦>/////<



Hikaru整個很可愛XD

而且....我已經不認為它可以做攻君的角色了

雖然公司還是友安排他演...

可是....可是可是

他就這麼小知這麼纖細耶......

整個就很適合被抱著....



而且

hikaru聲音超好聽

表情也很棒





啊阿

表情很棒的另外就是Sho了



這次的主角其實也不錯厲害





老是和hikaru在一起的nagi就不行了

他不太會演.....



所以看他很沒感覺











那....都寫這麼多了

來一張激烈一點的= ="











http://pics8.blog.yam.com/4/userfile/r/rayinhere/album/1466c352f9bed8.jpg











也是官網的圖啊!!!





話說...



明明幕後花絮~證明有一張照片

是大家穿背心靠在一起的.....



我想要那張啦>"<



官網的桌布竟然只釋出一張....

> 3<







唉唉









完畢





話說我之前也寫過一篇這種GV相關的文的樣子

只是不知道去哪邊了= ="





之前我還截過hikau的很多圖片~(喂!)





話說我不知不覺的~爆了很多片名耶囧



我並沒有真的很愛看這種東西

我只是愛帥哥而已= =+













其實sho比起其他人都還更受歡迎

我記得在看花緒的時候

不知道是誰說過

"SHO當初想加入拍片

是因為覺得那些前輩都演的太爛了"



所以SHO演的角色一直都很有"感覺"

比起其他人來說算是會演的的

還有在每次進行中的情況控制都很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啦~可是我沒那麼喜歡他= ="





雖然他的形很棒XD











然後啊~

SHO也是最會在玩鬧時帶氣氛的XD

證明在某部片的花絮裡



一堆人在車子裡都還不太認識

他就會獎講啊講的......

是喜歡熱鬧的人吧





==============================



然後意外在論壇裡發現這種清純的東西.....



Silom Soi 2 





去查會看到有官網

然後有預告片





是泰國片唷....頗好看

比起"十七歲的天空"來說

更有內容一點





雖然那個~"病妝"害我噴笑的很大聲XDDDDDDD







不過敘事方式很神秘= ="



而且啊~我看的還是有字幕(英文)的版本

一種完全聽不懂得語言在耳邊響

變的不太信任那個字幕 囧囧





這部片真的很單純耶~

連中間兩個人坐在床上~燈突然打的很亮的時候......

我還想說"逼的咧~我沒準備要看到這種啊!!!"

下一幕就瞬間變成隔天早上了XD













整部戲都很甜

只是最後是悲文結局

雖然悲不過也還好啦.....





那那....附上短片



那應該算是回憶吧..我想









小受其實超級可愛的唷!

白白嫩嫩的小朋友的感覺= ="





以上。







這部戲的音樂也很好聽

只是不是影片裡這首

要聽去官網看預告就會看到







是說.....我放這種影片會不會被強制刪除啊囧!!

都沒想到回事.....









總而言之讓近來然後看文到現在的人甜一下

星期一上課會更有活力唷!!

XD





掰。









http://0rz.tw/e72Io 看不到影片就直接連到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