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大的爆炸點~

阿卡回日本了!!!



阿卡啊你太棒了>/////<

果然有照著約定回來~

太好了啊啊啊啊啊~~

這次回來~

希望節目立刻改成"六個人的KAT-TUN"咩



唉唷威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總之

阿卡回來

一切就會恢復正常啦!!!!!



阿卡我愛你>口<

求你不要再出去這麼久了.....













希望這個消息是真的~

大家都在日本機場看到阿卡了吧ˊˋ













話說那天我看YOU的PV

有一點點明白為什麼當初他要走時大家有這麼多的猜測

他看起來是很沒活力

很不自在

很被束縛

那樣的感覺





是因為正在轉大人嗎?(笑)



總之PV裡的阿卡

你也太不動了吧囧



你以為你可以取代我家竜少嗎?



你還是乖乖的裝笨(其實沒裝?)裝傻裝無辜裝可愛吧!

活蹦亂跳不按牌理出牌的才叫吸人(←原本就沒有"吸人"這東東XDDD)



話說

你回來了

相信KT就會拼命的活躍下去啦!



真是太好了>/////<

小龜ㄦ~你的老公回來咧XD















阿阿對了

PO這篇其實是(還沒拿到台壓CD的怨念)因為我想要放這首歌

小龜在這次演唱會上唱的

someday for somebody



雖然還沒看到歌詞

可是我喜歡這首歌....



很棒

很好聽唷!!



裡面小龜唱歌的聲音....挖喔太棒了>////<



大推這首歌






以上





讓大家熱烈歡迎阿卡(赤西仁)的回家。(我已經開心到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