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



是很想這樣說,把你叫住。

可是,來不及了吧!



只能看著你慢慢的前進,離去。

像什麼時候聽到的歌詞一樣,你和我已經走在不同的夢想上了。



不能重疊的夢想,所以迎向的也是不會重疊的未來。



「喂!」手突然從我面前抓過來。

反應迅速的也伸出首要檔,不過手只是停在自己眼前。



「幹嘛啦!」



「看你心不在焉的...你是來送行的耶!」



「好啦好啦!」吐口氣,然後深呼吸。



「那,我要出發囉!」你轉身低著頭,不知道你現在是什麼表情呢....「那,保持聯絡!掰啦!」



其實也只看的見你的背影而已。

那,我可以露出悲傷的表情嗎?



怎麼可能保持聯絡呢?

啊!你當然說得出這種話。

因為你不知道,所有你需要的,我都會給你。所以我不會打擾你。

當然也不會繼續跟你有交集。



「你幹嘛啦!連最後的話也不說喔....掰掰!」



「掰啦!」

還是笑吧。



看見你臉上露出心滿意足的笑,然後,你有對我再說一次掰掰嗎?我忘了。











我忘了。







================================







其實那時後我有很認真的想過......只是我不會把這樣的情形當真而已。



我又碰到你了。













好想逃。









「唉呀這不是小桃?」

「不要這樣叫我啦!」幹嘛突然間這樣叫啊!



「唉呀小桃原來你還記得我啊?」



可以感覺的到自己的臉已經完全漲紅。

「不要在這樣叫我了啦~~~」



完全不顧現在是穿著西裝打著領帶,站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而且現在是晚餐時間人多到炸),我不自覺的用以前在他面前耍賴那樣的姿勢跳腳。



「好啦好啦~你等等有事嗎?去吃飯?」



「呃......」



「我說小桃啊.....」



挖哩咧幹嘛講到小桃的時候還要放大音量啊啊啊啊!!!!!!! 



「你不要在這樣子叫了啦!」很想衝過去把他的嘴巴遮起來又不想太靠近他....



「好啦好啦你就不要在這樣子跳了.....好像小女生.....」





《續...其實我不想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