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ˇ電機週                       (↑這隻是"大胃王"大賽的雞~)

下個禮拜正式開始~XD

話說我畫了地貼~可是不知道會不會過關囧





=====================================



因為地貼所以就畫了這幾隻雞~











↑這張是"戲劇之夜"的圖~

↑↑所以是一隻"導演雞"= =+

↑↑↑很可愛齁~~











↑這隻就是"大胃王"雞

↑↑原本在畫的時候想給他拿棒棒糖~可是又覺得只有棒棒糖很虛

↑↑↑所以就改劃刀叉~

↑↑↑↑這個形狀的雞真的是超超級可愛啊XDDD











↑這隻是"窮嘶盃"~卡拉ok大賽啦~

↑↑這是我覺得背景最虛的一張了ˊˋ

↑↑↑算是失敗作?可是牠唱的這麼"用力"~還是很有趣的= =+







=====================================







然後~~

剛剛竟然有人跟我說"好可愛" "想放在MSN顯圖上"



哎呀?

真的嗎?(爆小花 -ˇ- ***)

那那~我就把它弄成MSN顯圖吧XDDD



然後就把圖改成方的~

加點東西~再加上EL . EE 的字上去

打包打包給他們~

接著~~





我就突然覺得放黑白圖很空虛~

所以就上了色XDDD

只是很隨意的上色而已~

而且因為我畫的時候沒有好好分圖層

所以是直接上色的說= ="



結果就出現了上色板的下面三張~~









=====================================









↑這張上色有點上壞了~色差太大..."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導演!!"

↑↑導演:"你們在幹嘛啊?演這什麼鬼?通通都是汪東城啊!!" by 茹    ←我整個笑的很誇張XD

↑↑↑我原本還在想是不是應該要帶咖啡色的墨鏡....











↑大胃王的雞上了顏色以後變的更好吃了~~(←誤)

↑↑這這...無可挑剔的可愛啊XDDDDD











↑上了色~~變可愛了?

↑↑XD~還是整個唱的很累的感覺

↑↑而且唱的很用力還是破音啊XDDDDDDD







=====================================









以上XD





後來他們真的改了唷!(MSN顯圖)





話說之前大家在講要改顯圖成電子機週那張

我完全不想改啊ˊ皿ˋ

因為我的MSN打開~看的到的還是自己人啊!!

所以就決定不理他~

可是可是...今天被稱讚了耶QQ

所以就~就換吧!!









以上~



我是個喜歡被稱讚的小朋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