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231619_43823--2.jpg
今天跑去看金鋼狼....
好在我有先去電影版看情報,有記得坐到最後才走
去看的朋友們記得啊!!電影後面有兩小段,不要看一段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看到金鋼狼說"嗶嗶──(自主規範)語"才是值回票價啊!!



雖然今天電影院是很空閒沒錯
不過整場加上我們也只有四個還六個人有看到最後面
真的要記得看到贊助都播完這樣...

雖然那段單純是沙必死沒什麼意義....



===

那麼...以下都是雷
不過這個的被雷到似乎也沒什麼關係

然後底下的順序沒什麼邏輯可循,大致上照著劇情走
主要以腦內爆發為主(咦?)

===


005.jpg
 

因為是"前傳"所以自然是演很多過去的鎖鎖碎碎哩哩雜雜
前面很多片段都真的只是帶過,我是覺得就算刪了對觀眾也沒差ˊˋ
可能是衝著對原著的執著吧XD"
不過那些片段畫面(從軍之類的)都只是在電影剛開始的字幕那邊閃...所以還算可以接受?


剛開始的時候演的就是我不知道的歷史= ="
我一直深深相信金鋼狼的爪子是灌入超合金之後才出現的
原來是一開始就有爪子...後來才變成超合金爪子


不過我覺得最初他殺了他爸那段感覺意外的沒頭沒腦~
突然間就殺了突然間就說"那個不是你爸!兒子"
突然間就衝出房子然後哥哥就衝過來把他帶著一起逃跑說"兄弟就是要互相扶持"


這整段除了"金鋼狼第一次使用骨爪"之外....
有什麼特殊意義導致硬是要這樣演的理由嗎?
故意要取親情的部分?還是故意要引到後來兄弟相殘的地方?
可是光是這樣理由有點薄弱啊.....我覺得啦ˊˋ




003.jpg

沒想到兄弟倆都是不死之身這樣(治癒力超強)
雖然說哥哥對弟弟應該是一種"我依然比弟弟強"的莫名比較心態
不過老實說....
其實他對於"被弟弟拋棄"感到更加憤怒吧?科科(<- 喂喂你的笑容很奇怪啊這位太太)
這種執著大約跟"萬磁王和教授"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吧XDD
(萬磁王和教授分明就超不單純的啊!)






噢對!小時後的金鋼狼.......隨著劇情長到最老(後來就不會再變更老了)的狀態
這一整段我覺得哥哥的心都要碎了
誰知道這麼可愛的小孩子長大之後會man成這樣....
十年養成計畫大失敗啊!!(哥哥淚目)

005.jpg
(小時候眼睛大大的明明就很可愛啊.....)

誰知道長大之後,會man的比哥哥還man太多啊

是說哥哥的鬍子一直讓我想到海獅還是海象那種動物....
然後,我其實不能理解
是因為他的肌肉結構跟普通人也不一樣嗎?不然為什麼四腳著地的奔跑反而快速?
身體比例不一樣,四隻腳跑應該沒辦法快...的吧?

 








===

再之後就出現第一團夥伴了

金鋼狼.哥哥.死侍.特務零.幽影(瞬移).大塊頭.布萊迪(操縱電能)

zero剛開始感覺超帥氣的啊....可是第二次相見的時候就覺得這傢伙不知道怎麼的弱掉了
臉也變的很不帥氣= =a

死侍實在是個帥氣的傢伙...尤其是用刀的時候
不過後來出現的金牌手也有類似的招數耶...只是他只有棍子這樣
死侍還沒變成死侍的時候真的很不賴的

幽影的能力我很喜歡XD
可是後面被哥哥殺的太不值得了
很可惜啊~

然後最被我喜歡的是布萊迪的能力XDDD
剛開始用念力駕駛飛機我就驚了一下
接著竟然默默的讓電梯動了...(我還在想到底為什麼會笨到一群人要搭電梯上樓...很不合理啊XD)
真是個超棒的能力啊!
我也想要一回家"想"一下燈就亮了~電腦就開了~音樂就播了....
(喂喂~快從幻想世界裡回來啊小姐~)



老實說我其實特別喜歡第一段的打鬥...
不過金鋼狼都沒什麼表現就是了

其實他分明就是很有人性的啊~卻一直被自己困在"是個野獸"的思想理







===

002.jpg

金牌手!!(我以前看的版本叫千王啊!)
金牌手一整個超帥的啊~~可是能力(使用方式)跟我印象中的有點不一樣?


可惜了這個好角色
我以前就很喜歡他的說....
小時候看卡通的時候最有印象的角色分別是 金鋼狼.千王.獨眼龍.風暴女
千王真的很~帥!
Scott的話是因為他太正直了,太過於正直反而不是很吸引人?
這麼說來...金鋼狼給休傑克曼演,最令人遺憾的一點就是不夠矮...
金鋼狼又不高的說ˊˋ,而且老是駝背,跟大家走再一起會有種莫名的可愛感~


回到電影

金牌手一開始出現耍牌是很帥
可是又一下子就被打暈,然後金鋼狼跟他哥打起來
為什麼金牌手會莫名的從旁邊樓上出現啊?
好詭異!?

而且不能理解他突然間幫助金鋼狼是為了什麼
從他的戲裡面完全無法理解這個角色的想法或是行動....
就只是個配角啊!(還是跑龍套等級的.....T口T)
不要這樣糟蹋千王啊你們這些人!!
(好險他們至少找來了一個帥的演員)

啊~不過金牌手耍棍的效果真的很棒
很有魄力!!




Wolverine-7.jpg



===


是說我把金鋼狼的戀愛史忽略了XD


===

後面還是有哥哥出現...

那個死侍真的很噁....
我看到的時候一直想到某部恐怖片來著...
還有咕嚕和佛地魔..總之形象很詭異
可是看他一個人跟金鋼狼和他哥兩個人打,還占上風
也太強大了吧~
我看的都覺得很忙不過來XD


而且我明明就覺得"很多人用自己的一種能力去圍毆"應該會比"一個人有很多種能力去打"還強大很多的吧?
一個人就算有很多種能力,也不是全部都可以同時使出來
怎麼想都是圍毆的人會贏才對啊~
可是金鋼狼還是一個人上了= ="
覺得還是應該要保護小孩子的安全才能對得起自己嗎?



金鋼狼跟他哥明明就默契十足啊XD
那句"背對背!"是幾百年前在戰場上的台詞啊!!(萌點出現了XD)
兩個人雖然還是被死侍打著玩,不過也配合的非常棒


是說哥哥又想殺了他又不能殺了他,他也是想殺他哥又沒辦法真的下手
還有哥哥那句"只有我能殺了你",然後把他拉起來....
真是GJ啊!         (雖然我沒有愛好這種配對...真的啦O_Q)


===



最後面的劇情我完全不能接受!!
為什麼會失去記憶啊?也不是特別打到了腦袋的那個位置,
單純是集中腦袋就會失去記憶嗎?
腦部也不是全部都是記憶用的啊!有些只是控制功能的吧?
而且那子彈又不長,只刺進那麼一小截~
再加上金屬的阻力應該沒有打入太過於深,到底可以把金鋼狼的頭腦損害成怎樣?
真是一整個解釋不清啊!

如果從子彈後腦勺進去我會多認同這一段一點點點="=


而且憑什麼突然間又蹦出個金牌手來!?
他到底是來幹麻的啊?剛剛的幾十分鐘他都"停。飛。機。"去了嗎###
真是夠了="=
還耍帥說什麼"有想我嗎?"
你們那時變得那麼好啊?難不成是在小飛機上有進行"掏心剖肺的對談"就對了?
真怪.........

算了啦這部戲本來就不是看劇情的我認清了!!



===

005.jpg


另外要提的是~
這部戲有很多畫面的天空看起來都是合出來的XD
美的太over...最好是有這麼剛好的
有很多天空和人搭著一看就是覺得不真實

還有金鋼狼剛灌入超合金,跑到農家裡那段
他在浴室裡伸出爪子碰來碰去...就是這邊
這邊他的爪子看起來一整個假!!假到很驚悚的境界="=
不過那段很好笑XD

===




004.jpg

其實休傑克曼演金鋼狼...並沒有真的演出我心目中的金鋼狼耶...
所以不知道為什麼的就對X戰警的期待度不大
不過這次去電影院看了也還算值回票價囉!
人都很帥~打起架來畫面也都很棒

然後...休傑克曼的手臂和肩膀線條超漂亮!
電影裡有很多幕都focus在那邊
真的很漂亮....




以上。碎碎念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