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看~~~~~~~~~~~~~~~~(滾來滾去)
變形金剛3 今年的第一場,內文肯定有雷,入內請小心(?)



(先吶喊一下)
鐵皮~~~~~~~~~QAQ!!!
密卡登~~~~~~~~QAQ!!!



===========冷靜一下分隔線============

比起前兩集,第三集的劇情部分感覺起來多多了
以往對話就都那麼一兩句,然後就開始 奔跑 戰鬥 爆炸 飆車,動作場面總是比劇情多好多,
這一集裡面劇情的部分多到害我有點不太習慣XD"

電影裡的時間竟然一下過了四年...Sam竟然就已經畢業了!!
原來離第二集時間這麼久啦~久到都Sam都畢業轉職成一個小白臉了XDD

當初預告時令人不太滿意的女主角...其實很正!! 預告騙人!!
她一點都不比梅根差啊,聲音也很好聽~嘴巴其實也沒有大的太奇怪
跨坐在Sam身上時我整個都害羞了(欸)

找不到工作害Sam壓力好大,大到我還以為他都要變成之前七區那個瘋子二號....
結果人家雖然還是個瘋子(喂)但是竟然出書賺大錢又養了一隻很厲害的狼犬(誤)
狼犬在酒吧裡突然大發威奪槍又壓制場面的超好笑XDrz
可惡這段實在太沒必要了但是真的好好笑(<- 這人現在還想到都在笑)
沒必要的另一段是那個給Sam月球相關資料,還把Sam押進廁所的怪人...
實在是,這段也演太久了,給他的那些戲份其實根本沒必要啊~就單純是拿來笑而已ˊˋ

然後這次有個經營汽車公司(?)的那個幫助狂派的人類腳色
這傢伙實在是太孬了ˊAˋ 怎麼有人可孬成這個樣子...一開始傻或是被逼的就算了
後來根本是腦袋給燒壞了吧! 月球的傳送門打開之後,狂派根本就沒給他啥好處,他這麼還一心一意
這是...愛上了哪隻狂派不成?(被拖走)

話說當他旁邊跟著兩個保鑣,對Sam落狠話講些甚麼"你以為只有你在幫外星人嗎"的那一大段
我一直以為他們三個會瞬間變身成機器人XDrz
第二集不就有這種嗎!!為什麼這集不變啦!! (又被拖走)


這一集主要劇情就是去月球背面把方舟上的上一任prime找回來...然後被背叛這樣。

上一集有狂派的投奔博派,這一集是博派的跟狂派協議了=A=;;
那些官員真的都很自以為是...人家要捏死你跟捏死一隻螞蟻一樣容易啊
博派只是好人而已,自以為他們打得贏人家=A=;;
上一集就說過的,等狂派打來而我們(博派)不在的話,人類有辦法撐下去嗎?
結果這一集還是把博派送走...整個蠢。

殺過來的狂派多的亂七八糟的啊!!
整個場面真的超像星海的啦!!(興奮的跑來跑去)

雖然電影裡主要只有狂打芝加哥,不過那場景其實怎麼看怎麼像世界末日....
這種打法應該可以瞬間把整個世界都拿下來吧?XD" 結果單純只封了這一個小城市而已
其實雖然預告有出現這種大場面,但我真的沒預料到會有這樣世界末日人類逃竄的景象XD"
畢竟這又不是災難片啊喂!!

是說狂派的設備老是比博派強大好多...
那隻看起來不知道是比較像盲鰻還是比較像章魚的東西好好用的感覺(咦)
而且似乎只是個大型機具... 還有運輸船和各式各樣的飛機啊...
嘖嘖,反觀博派,就這麼幾個給人用的攀爬器和定時炸彈= )3=

那個傳送器,說是要把整顆星球傳送過來,可是傳過來之後是要怎麼擺?
星球出現的時候我還以為要撞上來了咧囧> 這種傳送法不會撞上嗎?
乾脆直接佔領地球搞不好還簡單多了...=w="





Megatron這集戲分好少,上一集被打裂的頭到這集都還沒好...
後來設計讓Optimus救活上一任prime之後就幾乎都是他的戲份。
我還以為Megatron會在上一任prime把傳送門打開之後就去打爆那個prime然後稱王這樣...
沒想到他只是躺在路邊睡覺囧>
Optimus跟上一任prime打超久的
打到女主角跑去跟Megatron嚼舌根了Megatron才衝出來救Optimus(不對##)


我不會承認Megatron衝出來的瞬間我腦袋是想著"Optimus!!你老婆來救你了!!"的
我才不會這麼想呢!!!(對不起這次我自己走不要拖我)


結果Megatron衝出來一秒就掛掉剛剛跟Optimus纏鬥很久的上一代prime
可是也一秒就被Optimus整個頭抽出來QAQ
喵的啊啊啊Optimus你這樣對嗎QAQ 把Megatron還來啦!!!
我還想看續集啊!! 沒有續集我也還想腦補啊!! 現在就把他弄死了我們以後要玩甚麼啊!!(喂)

天王星也被Sam玩死掉...
話說當Sam的攀爬器掛在天王星眼睛讓被甩來甩去下不來又逃不掉
藍尼衝過去想幫Sam,結果兩個人一起掛在上面被甩來甩去的...
我的腦袋裡不由自主地浮出"吊橋理論"四個字(被毆爛)
是說怎麼覺得喬許杜哈明沒有前兩集這麼帥了?(喂)


鐵皮整個死的好無辜,上一代Prime就這樣把他掛掉QAQ
把天王星還來!! 把Megatron還來!! 把鐵皮還來嘎啊啊QAQ!!!!


途中BumbleBee有被狂派抓起來,原本要當作俘虜,結果那個孬孬男在那邊講了幾句
竟然就想把俘虜都殺了QAQ!!
整部電影我最緊張就是這裡了啊!!! 槍指著BumbleBee的頭那時候我都想尖叫了QAQ
看Sam在那邊乾著急卻甚麼都做不了真的好難過...
好險沒有讓他死...QAQ
(Sam和BumbleBee的對望真的超有愛的=///=)


這集在看的時候真的會覺得悶悶的,即便是博派大砍狂派的時候
雖然一樣打得很精采,但就是覺得悶
也許我跟某篇心得的主人一樣,看到他們被砍都覺得"這次被打死就沒有下一次了"
狂派主角都死的差不多,應該是不會有下一集了啊...
難得的我好希望導演來個"聖劍大和的戰鬥永不止息"的結尾Q_Q
 

===============心情回復分隔線===============



博派有一隻超搶眼的新腳色,紅色的跑車,剛剛才看到原來是法拉利!!!(大驚)
聽說他還有義大利口音(<- 根本沒聽出來)

變身後有點單薄不過還是帥! 就是會不由自主的注意到他的存在XD

上一集很搶眼的Sideswipe這集也還在~(轉圈圈)



不過狂派有隻更囂張的銀色benz,Soundwave


(話說原來soundwave上一集就出現過了,是那個衛星...=A=!!)

狂派那邊有隻黑人頭的還會吐血(?) 我還滿喜歡黑人頭這設定... 不過車子本身很無趣就是了



還有我剛剛才知道的XD 那隻上一任Prime 竟然是Spark配音嗎XD"
電影剛開始不久,兩隻小隻的再Sam女友家還正在看star trek
剛好Spark爆走啊啊啊 XDrz

近看這臉....

真的還蠻像Spark的啊啊啊我快笑翻了我XDDD




最後還是BumbleBee!!

愛死他了>////< !!!


先這樣吧,想到在加
以上。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Ray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